《開箱》法國玫瑰島海鹽潔顏慕絲

1 / 1

#小桃愛分享 #居家生活保養ʚ♡⃛ɞ

不知大家洗臉最喜歡用什麼質地呢?

小桃其實很愛用慕斯這類的洗面乳耶,

不僅泡泡多而且用量也非常省,誰叫我是小資女呢!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一款來自台灣在地MIT專業研發#法國玫瑰島海鹽潔顏慕絲,光聽名字就覺得好高級喔~最厲害的是本身無香精之外,還添加日本最高等級胺基酸,有胺基酸就是讚呀!

泡沫非常綿密之外,洗起來更是溫和不刺激,而且法國玫瑰島海鹽會帶走臉部的髒汙,加上又有積雪草植物萃取成分,真的是一邊洗臉一邊保養耶,洗後的肌膚更是水噹噹(˶‾᷄ ⁻̫ ‾᷅˵)

而且全膚質適用喔~

連桃是敏感性肌膚也都能開心使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小桃私心推推餒♪(´∇`*)

哪裡購買?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10020206183

#法國玫瑰島海鹽潔顏慕絲#洗顏慕斯#慕斯#洗臉#保養#居家生活#日常保養#分享生活#美妝保養#美妝推薦#部落客推薦#保養推薦#生活保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