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油肌友善❗️UNICAT光彩保濕氣墊粉餅+柔焦毛孔礦物控油蜜粉

1 / 1

雖然主打保濕,但沒想到混油肌我本人覺得持妝度是好到讓人真心推薦的程度⋯⋯

那我們就趕快開始介紹吧~

• 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

漂亮到幫它拍了好多張獨照,只好組個圖🥹

很喜歡它粉色石紋的外觀,側邊是帶點金屬感的玫瑰金色,拿在手上偏輕,有塑膠感,質感普通。

防曬係數:SPF50+ PA+++

防曬係數滿高的耶,適合補妝的時候順便補防曬!

粉撲厚度足夠,使用起來滿順手的,也能將底妝好好拍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氣墊粉餅是沒有分色號的,只有一個顏色,我本身底妝都是用自然偏白,使用起來沒有面具感,不會覺得深或死白,均勻膚色的效果很好,會有很自然的提亮效果ჱ̒⸝⸝•̀֊•́⸝⸝)

遮瑕度是有的,而且我用量都超~少,但除了嚴重黑眼圈以外臉上的小瑕疵我都不需要再另外用遮瑕產品。

用量再多一點的話遮瑕度和毛孔遮蓋力會更好,但我很喜歡薄擦一層的清透感💓

有一個小重點,這邊一定要認真看❗️

這顆氣墊含有很多保濕成分,像我一樣混合肌或是偏油性肌膚的朋友可以「不需要妝前保養」就直接使用。

我前面幾次使用的時候有嘗試過全套妝前保養,或是清水洗臉並用化妝水擦過後上妝,發現T字部位會直接浮粉。

但後來再嘗試用洗面乳清潔過後讓臉部保持0油份的狀態直接上妝,妝就都很貼了!

如果你有買這顆氣墊卻發現和我遇到一樣的狀況,不妨嘗試看看以上做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柔焦毛孔礦物控油蜜粉

小小一個,還不到我的手掌大小。

蜜粉本身是象牙白的顏色,並非透明色,但使用起來完全不會讓妝感變得厚重。

內附的粉撲是有厚度的,摸起來軟軟的很舒服。

這個粉質真的!很!細!

我是定妝都要定到臉完全不黏才願意善罷甘休的人,一開始想說粉撲沾取一次的量還滿少的,不知道定妝要定多久⋯⋯

沒想到它的用量超省,很快就能讓全臉恢復乾爽😎

它和光彩保濕氣墊粉餅搭配起來妝感的美麗程度跟持妝度我真的是甘拜下風_(´ཀ`」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發現有比我平常的底妝還要再不沾口罩一些,而且口罩拔掉的時候也沒什麼口罩痕,這是什麼意外收獲的大蜜糖底妝組合嗎XDD

我,的臉很大(咦)

所以化妝戴口罩出門一定都是沾好沾滿,常常沾到很想換口罩,覺得好噁🤣

但這組合讓我拔口罩完全不尷尬,尤其還是在這麼熱的天氣(九月底還有三十幾度吶),我真的覺得很厲害(你們有感受到我內心的激昂ㄇ!)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上臉照了~~

依舊是0修圖0調色直出給你們🥰

七小時的時候貼著鏡子很~近很近才會看見唇周一圈有微微不服貼的感覺,但拉開距離後妝面都還是很完整。

中間用衛生紙吸油後掉粉量也不多,順帶一提,前六個小時我是整天都沒有吹冷氣,好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出油到了四個小時才比較明顯,那我覺得這款蜜粉控油效果是真的好,因為氣墊本身是屬於保濕型的。

但蜜粉也完全沒有緊繃感,我覺得他們在冬天應該會有更厲害的表現!

不知道你們覺得妝感如何呢?我自己是挺滿意的⸜(*ˊᗜˋ*)⸝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感謝你們的閱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下方留言,那就下次見囉,掰掰~

#unicat #變臉貓 #氣墊 #氣墊粉餅 #蜜粉 #化妝 #化妝品 #彩妝 #美妝 #妝漂亮 #混合肌 #蜜粉 #持妝 #定妝 #底妝 #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