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Visee 唯霧時尚眼彩 BR-3&RD-2/玩霧緻尚唇膏 BR340

1 / 1

遲來的發一下試色文!這次Visee請到TWICE的子瑜和THE RAMPAGE的吉野北人當代言人,概念是「男生和女生都可以使用的彩妝」嗯~看這個意思應該是除了可愛漂亮之外,也能化的很中性,適用範圍很廣的樣子。本來只打算買廣告色BR-3,現場試摸的時候覺得RD-2好像也不錯就一起買了。

先從眼彩開始~左邊是BR-3右邊是RD-2,這系列全都是霧面沒有珠光亮粉之類的,顏色之間也沒有隔開,方便大家依自己的喜好混合。

先從兩個代言人在廣告上用的大地色BR-3開始~1是接近膚色的打亮或打底色,2和4是一淺一深的棕色加3的卡其色,最後混色後是一個非常安全的棕色。

單色疊加的那邊整體用2打底、3收斂,眼尾再用4加重和暈一下眼影最上沿雙眼皮外側,眉下後半段稍微用1打亮;混合那邊就是全部用手指混一起隨便塗,完全沒技巧~

因為喜歡紅色系的眼妝所以買的RD-2,1一樣是最淺的打底+打亮色不過跟我的膚色超級接近所以刷在手上快要看不見XD,其餘分別是2淺棕、3帶一點藍的灰棕和4紅色。紅色是真的很紅的那種,單刷大概可以去演歌仔戲。

畫法跟上面的BR-3一樣就不重複了,不過因為4的關係這盤畫起來真的蠻紅的,比較不日常,整張臉的妝容要搭配一下才不會奇怪。

唇膏BR340,質地不算水,擦上唇的效果是微微的霧面;遮蓋力沒有很強有點透,可以一層一層的疊到想要的飽和度。

刷在手上的時候連血管也蓋不住,努力擦了兩層在燈光下的效果好像也只是一點潤色,對我來說不是很顯色,不過好處是沒有畫很濃的妝也可以擦一點補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說趁頭髮剛好是金色來仿一下子瑜在廣告裡的妝容,有成功的話之後會發~失敗就沒有XD

#美妝 #Visee #眼影 #唯霧時尚眼彩 #玩霧緻尚唇膏 #試色 #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