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無害感的神器!在琳瑯滿目的彩妝產品中脫穎而出的cozywhite

1 / 1
滿街滿巷的彩妝產品不知道怎麼選擇嗎?修飾膚色絕對是整個妝容乾淨度的重要角色,這個相信大家都非常有基礎,但是修飾膚色也是最容易有選擇障礙的!今天就來為各位懶惰蟲們~!介紹由台灣妞創立的輕盈彩妝品牌cozywhite!目前也進駐兩間誠品百貨專櫃了

妝感好不好看用了什麼東西就知道,最基本的遮瑕跟修飾膚色是絕對要的,而會讓我深深喜歡上cozywhite絕對是因為他在彩妝上下了一些小心機,把通常化妝時會mur mur的碎語習慣都考慮了進去,以下就來開箱cozywhite最新上市的遮瑕還有氣墊!

現在常戴口罩,比以前更常冒出一些痘痘問題,遮瑕真的不可少阿~想要一勞永逸,就靠它!

提亮、修容、遮瑕只要一支就能全部搞定的無所不遮PS無痕雙色遮瑕蜜,

兩色設計可以單用也可以疊擦混合使用,是不是解決了很多選色障礙的部分!

水潤奶油質地,延展性非常好,用粉撲或是刷具都很輕鬆上手

有時候上完遮瑕再補上蜜粉,我就會直接出門了,好的遮瑕膏可以持妝一整天都不用怕,這款無所不遮PS無痕雙色遮瑕蜜就是這麼方便~保濕度也很棒,不會有乾裂或是不均勻的狀況,而且因為延展性很好,對於大面積的遮瑕也能快速搞定!

再來就是底妝神器!氣墊粉餅~3 秒煥亮拋光氣墊粉餅。

我自己是氣墊的超級熱愛者!氣墊上妝速度快,持妝時間更長,重點是不用害怕用量的問題,是不用多想就可以上妝的好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大家cozywhite這款氣墊不是底妝步驟,而是可以取代飾底乳跟素顏霜的提亮修飾氣墊喔!

非常適合不喜歡妝感太重,但想要修飾膚色讓氣色看起來更好的族群。

3 秒煥亮拋光氣墊的特點,絕對就是它裡面的造型,主打提亮膚色,水潤保濕讓妝感更服貼持久,而且更特別的是它的色號是17-24號都可以使用的,甚至是健康膚色的男生都可以使用,完全不會有選色障礙的問題,當下皮膚有什麼狀況就解決什麼問題,完全不用多慮!超方便~

含保養成分西洋梨花粉 、芍藥花膚白,上妝同時幫肌膚做護理,,保濕提升自然不會狂出油,這塊氣墊的持妝度滿好的,而且拿來補妝也是神好用。

現在戴口罩大家都不太喜歡粉底感太重,這款氣墊就非常適合現在的口罩日常,

妝感薄輕透!就算戴上口罩也不會悶熱、不會黏膩,再搭配前面的遮瑕蜜更能讓妝感乾淨度倍增!

如果是混和、乾性肌膚,或是容易在上妝後有裂痕膚質,都很推薦使用這款!

@cozywhit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bubu_ 

@cozywhite.official

#cozywhite #3秒煥亮拋光氣墊 #拋光氣墊#素顏氣墊 #裸妝 #清透底妝 #氣墊 #素顏氣墊 #makeup  #台灣妞自創品牌

#無所不遮 PS 雙色遮瑕蜜 #遮瑕蜜 #遮瑕 #concealer #誠品專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