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美醫研 ABC 科學保養,讓肌膚發光!

1 / 1

曾經作為保養品品牌主理人的我,對我來說,保養是儀式,也是科學!正確的使用保養品,了解其成分以及功效,會是我購買的絕對考量之一,而開架品牌裡,我特別喜歡德美醫研,因為他除了有醫師認可,更是將其成分跟功效清清楚楚的告訴消費者。

早 C 晚 A 這個詞最近應該很多人都聽過吧?就是晚上用 C 做基礎的保養,晚上用 A 做緊緻修護的加強保養,但德美醫研的 ABC 保養方程式更完整!除了有 A+C 還加入了雙 B 精華,大大提升保養效率,讓肌膚屏障回穩~整體修護更有感,果然醫師的專業指導就是厲害❤️

我自己目前使用三週上,除了覺得臉真的有變透亮,也明顯感覺到水潤跟穩定!以前經期來肌膚都會不太聽話,這次倒是滿穩定的~上妝服貼度也更升級,原來之前是我皮膚太乾,根本不是粉底液的問題啊QQ

目前的使用方法是,晚上洗完澡後使用雙 A 精華,能緊緻肌膚、保濕潤澤、青春肌膚,年過 30 歲的我對抗老真的很在意,本來擔心這類的產品會刺激,但敏感肌的我用起來是覺得滿溫和的,小小一罐撫平肌膚也撫平我心中的不安。

另外加入雙 B 維他命精華,更是我沙漠乾肌人的救星,添加 5% 的維他命 B3 & B5 修護肌膚更深入保濕,我自己習慣敷臉前使用(我的小秘密:我會後敷一點在乾燥處),感覺肌膚比之前更水嫩!睡醒都還是臉好好摸~~完全離不開了啦!

早上洗完臉後,我會加強使用 15% 純 C 安瓶精華,能提亮肌膚,目前我用掉一罐(約三週),自己覺得膚色真的有亮,而且是連朋友都看得出來的差別,甚至我去美甲的時候連美甲師都說我手變白(擦完臉會順便擦手)一直以來黃皮的我聽了超開心的~可見早上的保養也不偷懶真的有差!

大家都會誤以為敏弱肌才需要用屏障修護的產品,但其實抗老和美白都跟屏障力有關,所以真的建議雙 B 精華一定都要常年必備在化妝檯前,一定要加入這步驟,早 C 晚 A 會更有感。推薦試試德美醫研 ABC保養方程式,科學養肌實擦有感,修護肌膚臉發光✨

#DERMALAB #德美醫研 #科學養膚 #雙A精華 #雙B精華 #雙C精華 #ABC保養方程式 #天然皮脂膜擬配方 #屈臣氏販售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