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植研CHiCHi輕旅行原創面膜 |尋找世界最好的肌膚原料|有機與認證原料敏弱肌安心!

1 / 1

愛自己,讓自己身心都美麗。
我愛漂亮,也愛旅行,常常思考如何將忙碌生活與提升自我之間做平衡。

時序進入秋冬季節,對於敏弱肌的我來說就是膚況特別不穩的時候,泛紅、乾燥、脫皮真的讓我真心苦惱…>_

  

輕植研 CHiCHi,專為敏弱肌研制的旅行面膜系列,以「地圖、旅行、高海拔」為原創三靈感,以敏弱肌為開發標準,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精及動物實驗,回歸簡單成分,呈現對肌膚友善的植研保養,可以說是敏弱肌者的福音呀~

台灣文青米植萃緊緻面膜。$680/盒
主要關鍵保養成分為來自台東30號米糠萃取油,含有大量維生素E及維他命B,具抗氧化、維持肌膚彈性和緊緻肌膚。以及添加選自阿里山石掉的珠露烏龍,富含有茶多酚及兒茶素等成分,補充水分並鎖水形成肌膚保護網。將傳統的保養聖品納入一片面膜之中,適合調理毛孔混油肌,讓國產植萃作為肌膚的醒膚儀式~

🏔阿爾卑斯山脈雪絨花山茶花輕奢珍稀抗老面膜。$680/盒
主要關鍵保養成分為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脈有機雪絨花,能強化肌膚屏障、強化角質層並在乾燥肌膚築起自然保護屏障,完善保護肌膚抵抗外在的侵略;添加法國山茶花萃取-是專櫃品牌的愛用成分,具抗氧化力,對抗肌膚老化和提升肌膚緊緻度。以及添加了ECOCERT認證的水仙花萃取,改善膚況暗沉及疲憊肌,修護肌膚瑕疵、提升亮白與柔嫩。

🌋馬達加斯加島嶼積雪草植萃水解保濕舒緩面膜。$680/盒
主要關鍵保養成分為積雪草萃取(CICA),建立日常保濕導入,提升肌膚細緻度。換季時膚況不穩定時,幫助舒緩安撫肌膚、修護躁動不安。添加的Rose玫瑰花水及水解羽扇豆蛋白,重建肌膚自我修護,提升肌膚防禦力UP。

此外,輕植研CHiCHi也是我看過最美的面膜,包裝設計取自刺青師之手,Travel系列首三款限量推出!
「熱帶橘」象徵「期待與熱情」以馬達加斯加島嶼為靈感。
「翡翠綠」象徵「品味與自由」以歐法阿爾卑斯山為靈感。
「大地棕」象徵「泥土與溫暖」以台灣文青米萃茶之鄉為靈感。透過藝術原創,呈現旅行 x 植萃的概念,讓保養不只是保養,更是一種生活美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膜材質是日本羽絲絨輕羽棉絨布膜,觸感柔軟服貼,敷在臉上很透氣很舒服~精華液的量也相當有誠意足足有28ml,將滿滿精華液完整注入!

三款旅行面膜各有不同的保養關鍵--
想要『保濕』:選積雪草款
想要『抗老』:選雪絨花款
想要『緊緻毛孔』:選米植萃款

每週2片持續使用,讓疲憊的肌膚煥然一新,上妝更服貼!一次擁有三盒大概是兩個月的保養天數,持續的面膜保養讓明天的肌膚比今天更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行,是在找尋新的美麗
保養,積極的讓美麗駐留

一張面膜,就是我的保養輕旅行,輕植研CHiCHi,已經讓我期待之後還會帶來什麼樣對肌膚更好的植萃?會再帶我們到世界的哪處去旅行呢?透過保養美學,一起讓我們的外在與內在既美麗又美好!

|輕植研CHiCHi
◆ 官網:www.chichispa.com.tw
◆ IG:@chichispa7
◆ LINE:@553ctouf

#娃寶的美好生活 #吳娃娃 #CHICHI #敏弱肌 #肌膚保養 #輕植研 #輕植研CHICHI #面膜 #面膜推薦 #敏弱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