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語錄「2022 喜餅品鑑會」細緻風味分享彼此的「喜悅」

1 / 1

2022年喜餅品鑑會新娘語錄的好開頭,新人的期許可以從喜餅發現到許多小細節。

承載出賓客的視角珍藏與生活之中的小驚喜,這次就讓喜餅品鑑會碰觸準備與另外一半編織出衣裳。

愛不囉嗦庇護工廠也是手工餅乾以愛為名的其一要點,另外一點則是協助唐寶兒做出生活烘焙的運作。

獻給新郎、新娘的天然口味,呈現出最紮實的獨家手藝,採用日本用料的手法、烘焙方式,呈現細緻風味分享彼此的喜悅。

1.愛不囉嗦的官方網站                  

2.波波諾諾bobonono 的官方網站 

3.Koti koti家家的官方網站

4.伊莎貝爾的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小罐子點心舖官方臉書

個人體驗出5間喜餅品牌,一口磅蛋糕結合出臺農的文化食材,傳承出每一塊喜餅的豐盛和味蕾,附上喜餅品牌的官方網址,點擊上方的喜餅品牌吧!

此外喜餅品鑑會現場供有17間喜餅品牌,準備試餅小禮擄獲新人的小嘴與口味,多款中西式組合呈上2022年尾新上市,一起迎新年傳遞幸福之音。

奢華多元的影片取材,擄獲每一對新人,替新人帶動賓客的視角美學,體驗現場的真實紀錄,描繪情感的魔法師,婚禮策劃的方向就交給新娘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