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先修護再補水~「Tres特莉絲」藍寶石保濕精華液使用心得,軟嫩少女肌GET!

1 / 1

請叫我特莉絲大富翁!我終於把它們家的明星商品都收集齊全了!

-

陸續推坑特莉絲好多保養品給大家,包括寶石光妝前精華液(文章點這邊:【妝前保濕精華推薦】浮粉脫妝總算有救了!Tres特莉絲「寶石光妝前精華液」開箱,讓我享受出門不用補妝的快樂!),以及前陣子才推薦的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文章點這邊:【濕敷化妝水推薦】變身水水請濕敷!「Tres特莉絲」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使用心得,我不會再說化妝水總是無感了!),而這次是要來開箱我很期待的「藍寶石保濕精華液」,忽冷忽熱的最近超級需要它!

-

相信對於Tres特莉絲評價應該已經不用我多說了吧!畢竟我都已經要來推坑大家第三次~這次是要來分享我對於藍寶石保濕精華液使用心得,不得不說,它真的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瓶修護補水精華液推薦,直接來開箱!

-

一開始會入手這瓶藍寶石保濕精華液,純粹是因為好前一陣子整個人可能太緊繃,氣色變得蠻暗沉,就在思考膚色不均擦什麼保養品才好,想要找可以改善皮膚暗沉保養品,然後又想到之前用過特莉絲好幾次,我都覺得很好用外加…它們的包裝真的很吸引我(少女心),所以才來入手這瓶藍寶石保濕精華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都會在膚況不太好的時候,因為太想改善而走偏,像我有一陣子沉淪於想讓皮膚變白,讓臉上的印子淡化,但後來發現,肌膚在不怎麼穩定的情況下,擦再多美白、抗老其實用處都不大,終歸是要把保濕做好做滿,好拉~~~那就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進行這瓶提亮膚色保養品開箱!告訴你們修護精華液有用嗎?

-

首先,這瓶藍寶石保濕精華液讓我最愛的便是它那滿滿滿的保濕必備成分,包括神經醯胺、大小分子玻尿酸,讓肌膚層層都吃得到營養,而且我更愛它吸收之有效率,明明就很保濕,但真的不黏!完全是小分子精華液推薦!

-

-

即使是比較難搞的T字部位,擦完也還是覺得很舒服、清爽,而我臉頰真的比較乾燥,所以我都會多擦一次做加強,每次塗完臉都會變得超軟超嫩呀~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而從蠻早以前開始,我都會習慣性保養帶到脖子,如此一來脖子也可以一起HOLD住,繼續保持少女狀態~

-

-

之前就有和你們提過,特莉絲的品牌理念,就是希望能成為陪你最久的保養品,所以產品都是無酒精、無有害防腐劑、全膚質適用的唷,之前在搜尋無酒精保濕精華推薦也有發現這瓶精華頗適合敏弱肌來做使用~

-

而推坑大家這瓶藍寶石保濕精華液的原因,當、然、不、只、這、樣!除了保濕外,修護力更是超有感,本來我一累就很容易把疲態顯在臉上,臉會看起來泛黃,但我發現藍寶石保濕精華液除了剛剛講的保濕,還額外添加了非洲生命樹萃取(這名字好酷,聽起來很有生命力?),它是改善暗沉的關鍵,同時也有維生素C添加讓臉更提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天雖然熬夜熬得頗兇(大概都兩點睡、八點起),但我臉上卻沒有長絲毫咪咪冒冒,甚至我覺得自己臉還蠻亮的說哈哈哈哈,真的是有保養有差捏!

-

而雖然一開始認識特莉絲的時候,我覺得它是一個比較相對沒那麼多人認識的品牌,甚至一開始是因為看包裝被吸引到,但用到現在已經第三個產品了,全部都沒有讓我失望,感覺之後可以再試試其他品項,我會繼續愛下去的,啾咪!

-

【購買資訊】

FB: Tres 特莉絲 居家保養專業化

IG: @tresbeautyofficial

官網: https://www.tres.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https://page.line.me/215pgdbc?openQrModal=true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Tres特莉絲評價 #特莉絲保養品好用嗎 #藍寶石保濕精華液使用心得 #保濕精華液用法 #修護精華液有用嗎 #提亮膚色保養品開箱 #改善皮膚暗沉保養品 #膚色不均擦什麼 #小分子精華液推薦 #無酒精保濕精華推薦 #修護補水精華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