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butybox 分享】

1 / 1


喜歡體驗各種產品的人有福啦~這個月的butybox也提供了各種產品,以下就來一一介紹吧!

1⃣️ PR鉑金光感舒敏頭皮露 正貨 

舒敏頭皮露是專門為了乾敏頭皮設計的產品,不過基本上所有頭皮都可以使用,只是油性頭皮的用量可以少一點,乾敏頭皮可以在乾敏部位加強使用。

它是噴霧狀的,以按壓方式噴出噴霧。

它的噴霧量、細緻度都很適中,可以在中、小範圍噴灑,針對想要使用的特定部位噴灑即可,不用擔心太油。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香,聞起來很舒服,裡面添加了各種植物萃取成分,可以幫助保濕、舒緩、延緩老化。

2⃣️ MILDS水釉波光指甲油

MG010秋戀之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為指甲妝點的色彩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系列!秋冬到了,這款秋戀之吻是帶有淺綠的咖啡色,很有那種在忙碌的城市中偷閒享受下午茶的感覺。我自己覺得它的刷頭設計、質地對於手殘黨來說還算滿順手的,不太會塗得亂七八糟,乾了之後是漂亮的亮面觸感!

3⃣️ beplain苾沛恩 積雪草濃萃舒緩修復凝膠 

換季的時候最容易肌膚不穩定了,我也是在季節變化時容易有小顆粒出現,這種時候就要派出我們的穩膚常客積雪草啦!這款修復凝膠是透明的,擦在臉上很舒服、涼涼的,我自己會建議把它放在精華液的步驟使用,但如果有使用其他比較清爽的精華液的話,也可以放在精華液後的步驟使用。

它很好推開,充分塗抹、按摩之後,臉會很有光澤,看起來水水嫩嫩的!如果是身體其他部位有敏感乾燥的話,也可以為肌膚緊急補水喔~

4⃣️ DermaAngel護妍天使 益菌生保濕調理精華水 

身為一個精華水控,最需要這種高CP值,大量濕敷也不心疼的產品了!它的質地是微濃稠的醬油膏(?),趨近於精華液~聞起來沒有添加其他的香味,顏色是透明的。

因為我個人有習慣用化妝水二次清潔肌膚的習慣,所以在使用比較濃稠的精華水之前我還是會先用純水狀的化妝水擦拭後再搭配精華水。它的吸收度很好,用完之後臉不會悶悶的有異物感,但是會有保濕的感覺,後續再使用其他精華液、乳霜也不太打架!

5⃣️ 葵柏兒Quaplar分時保養專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潤光保濕水凝霜/安定美顏多元修護霜

拿到這兩罐旅行瓶的時候我覺得真的太可愛了!雖然是旅行瓶但一樣是使用玻璃瓶身,很有質感。這兩款乳霜的質地一樣,是比較水潤的類型,很接近乳液,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很舒服不刺鼻。

兩款乳霜其實在早晚都可以使用,只是顧名思義,保濕水凝霜的主打功能是保濕,富含玻尿酸;多元修護霜的主打功能是穩定、修護肌膚,它不含酒精跟香精,讓需要修護的脆弱肌膚可以安心使用。我個人會在白天使用保濕霜、晚上使用修護霜,達到兩種功效~

——

以上就是這次的butybox 介紹啦!歡迎跟我分享你最有興趣的品項~

#butybox #PR鉑金光感 #舒敏頭皮露 #曼思Milds #水釉波光指甲油 #beplain苾沛恩 #綠豆胺基酸溫和洗面乳 #積雪草濃萃舒緩修復凝膠 #DermaAngel護妍天使 #益菌生保濕調理精華水 #葵柏兒Quaplar分時保養專家 #水潤光保濕水凝霜 #安定美顏多元修護霜

*本篇為品牌合作無過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