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醇保養推薦!口罩問題肌OUT!肌膚顆粒感跟粉刺問題就交給:膚嘉儞超A滴滴煥膚精華

1 / 1
最近開始換季啦!大家保養品都準備好了嗎?在整理清單以及對照皮膚狀況的時候發現,雖然我本身皮膚的狀況還行,看有些細小的問題看了真的很礙眼,而且大家應該對含有A醇的精華有興趣吧?A醇保養現在好像越來越多人討論!畢竟要皮膚細滑又稚嫩的新潮流關鍵,絕對是A醇保養,但很多人使用A醇會有很刺激的反應!鼻要擔心~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台灣自家品牌,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 #A醇精華 ,膚嘉儞!

煥膚再細緻,淡斑抗老Get!膚嘉儞超A滴滴煥膚精華,含1%的A醇,可以溫和且快速代謝老廢角質,讓肌膚細胞更新速度快,同步修護痘痘、粗糙、細紋等肌膚問題!

獨家逆微胞技術將活性成份,可以完整並且有效的將有效成分送至肌底!效果個人感受真的很明顯!吸收超快並且使用不過幾天肌膚真的有平滑感

膚嘉儞超A滴滴煥膚精華

我本身是混和性,但最近秋天很明顯有點偏乾,在建立耐受度上我是一周3次,但後來發現肌膚完全沒有刺痛感,還多增加了1-2次使用,在化妝水完全吸收後,手乾臉乾的情況下使用是最棒的時機,局部塗抹在自己覺得有肌膚問題的地方即可,堪比急救精華!

添加高活性馬達加斯加積雪草和油菜籽油萃取,質地是有點清爽的油感,吸收度快非常好塗抹

這邊應該可以看出來我最~有困擾的地方就是下巴,有很像粉刺卻又不像粉刺的東西,那擠不出來什麼東西,紅紅的顆粒不癢也不痛也不乾,超煩躁!一切都是口罩+夏天悶熱惹得禍~

去看皮膚科的時候,醫生就有建議可以使用含有微量A醇類的產品去做局部處理,看看這個使用7天後的效果~真的是太讓我感動了!!

膚嘉儞超能特護極萃面膜

基本的玻尿酸是一定有的,但更特別的就是還有可以修護乾癢的德敏舒!以及我最喜歡的成分:海藻萃取!這個成分可以加速代謝皮膚油脂,讓皮膚在使用完保養後有扎實的透氣感!

讓我超驚訝的除了她的面膜紙質特薄,服貼度超高,再來就是吸收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敷臉完後按照平常習慣去洗臉,結果整理一下東西準備洗,才一會兒功夫居然臉上是吸收完的狀態!在鏡子前面楞好一陣子,瞬間錯亂,想說自己剛剛到底是洗了沒XD,這吸收速度太快了啦!

膚嘉儞官網:https://fujiaerskincareoffcial.com/wjp77

現在還有官網的多件組!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參考看看喔!

#超A滴滴小棕瓶 #A級保養  #超A滴滴煥膚精華 #滴滴煥膚 #一滴有感 #居家煥膚 #有感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