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VE不敗經典款 超聲波美容導入儀,看的到的也吃的到一點點都不要浪費

1 / 1

RUNVE超聲波美容導入儀透過超振頻進行深度傳導,

震動波能,雖然因為它的振動頻率太快,使人不能聽到它的聲音,但是它在美容保養上的作用已廣為人們所應用。

超音波最大的特性在於高速振動,以每秒百萬次的微振波對肌膚及身體產生作用而達到下列兩種功效:

(一)按摩功能:超音波能達到皮膚深層細微按摩,而加強保養品的吸收。

(二)溫熱功能:溫熱肌膚深層組織,讓肌膚 更舒服。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請依電源轉換器所指定之電壓選擇正確之插座。

2.將電源DC插座插入本體之電源DC插座內。

3.打開按摩頭保護蓋。

4.選擇LO(弱波段)或HI(強波段)。(超音波每秒一百萬次的震動頻率,無法以皮膚及肉眼去感覺,可用化妝水滴在按摩頭上,水滴會跳動,表示儀器正常。)

希望對你有用處,如果你沒用過超聲波美容導入儀,這篇文章就很適合你閱讀,也感謝您的閱讀,今天就到這邊,下次見~

商品連結  :   https://www.runve.com.tw/products/ar-385□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RUNVE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RUNVE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