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保養!AVON 新活超能海洋元素

1 / 1


換季肌膚不穩定及乾燥缺水,AVON 新活超能海洋元素,含有全球獨家專利成分玻提諾(PROTINOL™),​成了最近保養過程中最重要的角色。看到這個很厲害的介紹就讓我滿心期待了。

每日保養的最後步驟,用乳霜將前面的保養步驟做最後的封存,質地是輕盈的乳霜,保養過程中有非常舒服的味道,乳霜質地好吸收、保濕不黏膩,季節轉換的最佳保養選擇。

我用乳霜的習慣是在掌心稍微溫熱幾秒後,再輕壓在臉上然後用手的溫度包覆全

有時候皮膚很乾燥缺水,立刻厚敷一層乳霜,等待10分鐘左右,之後再簡單按摩至吸收,皮膚會很透亮像喝飽水一樣,隔天早上起來皮膚依然很有光澤、水潤,皮膚狀態好整天心情都很好。

包裝及瓶子都是非常漂亮的藍綠色,瓶子是很厚實的寬口玻璃瓶,裡面有透明塑膠,不僅隔絕空氣也可以讓乳霜不會沾到瓶蓋上,整體瓶子蠻有重量感、質感都很棒。

🐚含有全球獨家專利成分玻提諾(PROTINOL™),使肌膚豐潤緊彈

🐚撫平細紋,讓肌膚有感年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洋清香,保濕不黏膩

臉幫助吸收,擦起來完全很清爽沒有厚重感有時候皮膚很乾燥缺水,立刻厚敷一層乳霜,等待10分鐘左右,之後再簡單按摩至吸收,皮膚會很透亮像喝飽水一樣,隔天早上起來皮膚依然很有光澤、水潤,皮膚狀態好整天心情都很好。包裝及瓶子都是非常漂亮的藍綠色,瓶子是很厚實的寬口玻璃瓶,裡面有透明塑膠,不僅隔絕空氣也可以讓乳霜不會沾到瓶蓋上,整體瓶子蠻有重量感、質感都很棒。🐚含有全球獨家專利成分玻提諾(PROTINOL™),使肌膚豐潤緊彈🐚撫平細紋,讓肌膚有感年輕🐚海洋清香,保濕不黏膩🐚季節轉換的最佳保養選擇

本產品為品牌贈與之體驗品,所撰寫的募集活動心得,純粹個人使用感想無過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