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仍風靡全球的雅詩蘭黛熱賣經典色

1 / 1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為致敬雅詩蘭黛夫人,於2014年推出了「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 玫瑰荔枝」,時隔多年至今還是令人驚艷的熱門色號!

先上一隻實擦圖(#201 混#420)這次要分享兩隻來自雅詩蘭黛不同系列的唇膏,其實這兩隻是我第一次購入雅詩蘭黛它們家的唇彩(真的超遲緩),不得不說以一個包裝控來說,它們的顏值真的爆表,尤其又是磁吸式的讓我愛不釋手~

📍奢華慾望訂製唇膏 #201溫柔玫粉

質地如同乳霜感,真的和官方主打的雅詩蘭黛獨家霜轉水科技,一上唇就立馬水感好塗抹,但感覺這隻稍微不太服貼,塗在我的唇上有一層浮浮的感覺,其餘顯色度及延展性都不錯,帶有微微的染唇效果;這隻的話我會比較推薦薄薄的塗抹,再用手慢慢暈開,比較不太會有不服貼的感覺!

鮭魚玫瑰粉,粉色系唇彩控必收的顏色,搭配原有的光澤相當溫柔,真的很適合日常,

但真的不適合本身唇色太淡的人,他的彩度真的偏低!

我自己很喜歡拿這隻薄薄打底暈嘴唇界線再搭配其他唇彩,會顯得嘴唇的無邊際感更自然。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420玫瑰荔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上一隻的質地非常像,但沒有塗抹的那麼重水感質地,上唇後瞬間將唇膏色澤平均釋放嘴唇表面,飽和度及光澤度都可以輕鬆疊出來,滋潤好塗抹、不乾澀,一樣帶有染唇的效果,吃飯、喝水不太會掉的太嚴重,主要都是掉光澤。

完全不挑膚色都能輕鬆駕馭,想要顯白、又不失氣質就真的買它,一擦上去讓你了解自信爆棚的感覺,精緻度大提升!(真的好浮誇,但真的是很有氣質、氣勢的顏色)

最後分享一個我最喜歡的混色塗法,我喜歡先用  #201 薄薄的帶一層在嘴唇邊界,再用手慢慢的暈開,讓唇妝整體看起來是一個自然的暈染到唇周的底妝,最後用  #420 慢慢的點在唇中心,除了保存原有的光澤感,也不會使得下手太重,看起來柔和又能提升精緻感!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我們下次見嘍🐥🐥

也歡迎大家來IG找我玩[YuC.c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