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告別嘴唇乾燥,集結多種天然滋潤成份【Mudita・淬悅】「駱駝奶」護唇膏,打造讓人想親親的女神美唇!

1 / 1

雖然還沒有到冬天,但我很容易嘴唇乾燥,所有的彩妝品,口紅和護唇膏更是我少不了的必備品!

因為乾燥的雙唇總是會不自覺去舔拭,但並沒有得到有效的潤溼,也因為嘴唇乾燥都有會有脫皮現象,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雙唇是臉部皮膚最脆弱的地方,因此更需要額外細緻的呵護,這個冬天就靠Mudita・淬悅的保養系列-The Camel Milk Co Australia來自於澳洲原裝進口「駱駝奶」護唇膏來滋潤我的雙唇!

駱駝奶結集多種葵花籽油、酪梨油、椰子油等有益油脂,是乾燥肌膚的救星,滋潤度極高保濕功效也極為出色的蜂蠟更是不可少,集結數種滋潤養護成分的駱駝奶護唇膏,為我打造水嫩紅潤的女神雙唇!

清甜草莓 NT$399

甜香的草莓,擦在雙唇,香軟如戀愛相依偎!

沁潤香草 NT$399

清爽的香草,抺在唇瓣,沁新讓人如沐春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澳洲駱駝奶天然護唇膏含有多種天然修護成份,質感細膩水嫩保溼,保護嘴唇防止乾燥龜裂,超有感!

更榮獲澳洲乳品界多項大獎,駱駝奶護唇膏沒有添加人工色素、香精料,成份超天然,使用好滋潤好安心!

身為一個對生活有質感,對自身有要求的女孩兒,美唇的保養,當然馬虎不了啦!出門在外,澳洲天然的駱駝奶護唇膏更是隨時帶著,隨時塗抹,幫忙修護唇紋、嘴唇保濕,讓雙唇紅潤誘人!

和男友親親時,帶點甜膩的草莓或者清爽的香草,男友更對我的水潤雙唇著迷不已!

Mudita・淬悅

官網:https://www.muditaint.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udita.select

IG:https://www.instagram.com/mudita.sel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唇膏 #唇部保養 #雙唇滋潤 #美妝 #保養品 #女神必備 #淬悅精選 # Mudita #澳洲品牌 #澳洲保養品 #駱駝奶 #預防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