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皮膚搔癢別擔心,8款秋冬特推的沐浴用品,讓你不僅舒緩還香噴噴!

1 / 1
在身體保養的部分,換季第一的步驟當然就是換掉沐浴呀!就像我們洗臉用品也要更換一樣,應對突如其來的變天,洗滌用品先換準沒錯,而且女孩子嘛~不只肌膚嫩嫩的還要保持香香的,所以今天就來推薦8款小編特愛,香氛控會撒錢包的沐浴產品!

香氛沐浴推薦:everose.com.tw

圖片源自everose.com.tw

最近新發現的品牌!everose.com.tw,這個品牌還有很多好東西欸!

沐浴露系列,浪漫茉莉味道非常好聞,是屬於那種清香調的香氣,洗完整個浴室香噴噴,好像從花園裡出來一樣香!

香氛沐浴推薦:thebodyshoptaiwan

圖片源自thebodyshoptaiwan

香味不甜膩,卻讓草莓愛好者超~難分難捨的草莓美白沐浴露,明明thebodyshoptaiwan的果香沐浴這麼多,但選來選去最後來是會回去我的愛,這款在櫃子裡至少還有2-3瓶,之前錯過了它超大罐的活動,不然我真的好想帶超大罐回去阿~

香氛沐浴推薦:her__set

圖片源自her__set

不得不推,雪松族出來喊聲!!

跟我一樣喜歡雪松的絕對會愛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set 取自於台語諧音『好洗』,🪵英國橡木沐浴乳
木質香的經典!洗完是淡淡榛果甜香氣,雪松滿足感爆棚啊!雪松有安撫情緒的功效,真的是...洗完立馬好睡(?)。

香氛沐浴推薦:anillo.tw

圖片源自anillo.tw

喜歡柑橘香氣帶來的喜悅清爽感的,絕對會喜歡anillo.tw這款琥珀528沐浴露,是有點柑橘皮香的爽朗香氣,很適合運動完後洗滌,也很推薦有做早晨運動習慣的人,可以留點時間用它沖洗身體,香味讓心緒舒服,好像什麼煩惱都沖走了~

香氛沐浴推薦:opureal__

圖片源自opureal__

會注意到opureal__,絕對是因為它的包裝XD,包裝真的太惹人愛了~利用減法配方讓整個成分更簡單溫和,沐浴本身的質地輕透且油膩,輕輕鬆鬆就可以沖洗乾淨不殘留~ 這邊很推薦玫瑰花語,且每一款沐浴系列裡面有搭配左手香,香味搭配上真的太讓人驚艷了,左手香比薄荷更溫和更柔!

香氛沐浴推薦:loccitanetw

圖片源自loccitanetw

歐舒丹的這款杏仁沐浴油還有出身體保養系列,是身邊一位乾性肌膚很嚴重的朋友特別推薦給我的,如果皮膚比較容易有緊繃、乾癢,或是有些細紋跟暗沉等狀況,都非常推薦使用歐舒丹的杏仁系列,味道有點堅果帶點花香,身體系列也很好用!

香氛沐浴推薦:rescent_tw

圖片源自rescent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保濕、抗敏感,還想來點淡淡香氣的就要來rescent_tw,而且這款晨曦光影是卞慶華代言的啊!~洗澡是一天辛勞下來最適合放鬆的時候,晨曦光影的香氣是帶有清新的水蓮花香,搭配山茶花和琥珀、廣藿香,就像在森林裡沐浴一樣放鬆,把一天的疲勞通通沖掉,明天又是嶄新的開始!

香氛沐浴推薦:milkbaobab_official

圖片源自milkbaobab_official

這款最近在台灣很紅!因為在7-11或是開架式就可以買到真的超方便,白麝香是人氣款,以及最近秋冬還有新出一款花束香氛,帶點酸酸甜甜的柑橘花香也是深受大眾熱愛,而可愛的牛奶瓶身設計絕對是特點,還得過紅點和金點設計大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