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也需要抗藍光🤓?2022必備【ZIYING芝盈胜肽保濕精華液】緊緻抗皺抗老化💧!

1 / 1

各位手機、3C不離手的朋朋們,是不是都忽略了藍光對肌膚老化造成的影響?

藍光不只會使膚色加深、促進老人斑的生成,更會使肌膚表面變得脆弱😢!但是,在座的各位有福啦~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一款既可以以抗藍光,又可以修復因藍光或紫外線而肌膚受損的精華液-ZIYING芝盈胜肽保濕精華液🥳!

ZIYING芝盈胜肽保濕精華液-產品介紹

成分:三胜肽、四胜肽、南極海天然醣蛋白、玻尿酸、苜藍茵

ZIYING芝盈胜肽保濕精華液為 #高分子保濕劑,不僅保濕效果及鎖水功效顯著,更可以幫助活化肌膚抗皺、抗老化,使肌膚更顯光滑平順,再造完美膚質🤭。

  • 首藍茵成分:抵禦藍光、修復肌膚
  •  玻尿酸添加:復甦肌膚、柔嫩水亮
  •  類肉毒桿菌:撫平細紋、提拉肌膚

ZIYING芝盈胜肽保濕精華液-體驗心得

真空罐瓶身設計,不用擔心內容物受潮變質

小編本身是不太喜歡上臉後會有黏膩感的保養品,但ZIYING這款精華液擦起來是水中帶點黏稠感的質地,延展性極佳,非常好推開,而且吸收力極強,幾乎是推開、稍微用掌心溫度按摩後就立刻被肌膚吸收,擦完後肌膚十分清爽、瞬間補水的感覺超舒服😚,完全沒有任何黏膩刺激的感覺,直接上後續保養品也完全沒有問題~

p.s小編本人的皮膚偏乾,因此我在上妝時都習慣在粉底液中加點精華液使底妝更服貼💧~如果有跟小編一樣困擾或是乾肌的朋友們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ZIYING芝盈胜肽保濕精華液-補充資訊

使用方法 |

1. 早晚臉部清潔化妝水後

2. 取適量精華液塗抹臉部及頸部肌膚,輕拍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存方法 |

  • 請放置陰涼乾燥處
  • 避免陽光直射、高溫、高濕度處,應注意勿讓幼兒自行拿取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z-iying.com/

胜肽保濕精華液購買連結:https://reurl.cc/LmW2m3

FB:ZiYing 芝盈

IG:ziying.tw

#精華液推薦 #抗藍光精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