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混血感妝容,五官深邃卻不浮誇!新手也好駕馭 | 韓國FOREUL彩妝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常常在化妝時想加深五官輪廓,不過又擔心太過浮誇,今天一起來用韓國FOREUL彩妝,剛剛好的顯色度,簡單的畫出輕混血感妝容!

韓國FOREUL VEIL COVERFIT氣墊 #01遮暇桃色 SPF50 + PA ++++

輕混血感妝Point1.無暇底妝

底妝使用氣墊粉餅,不僅上妝快速,最重要的是遮瑕力高!!而透過氣墊粉撲拍打,加上質地保水,底妝很快就能夠無蝦又服貼的在肌膚上。我選的是01號稍微帶粉膚色,會帶一點自然的粉嫩感,非常提氣色!

遮瑕效果測試

韓國FOREUL 十色眼影盤 #01 Salted Caramel Dip

輕混血感妝Point2.大地色深邃眼妝

眼影盤上的壓紋也太可愛!十色都超實用,質地上的搭配也很平均完全無廢色。這盤大地色在冷暖調中調和的剛剛好,不挑膚色使用。粉質滑順好暈染~整盤可濃可淡,不論是日常或是今天主題的輕混血妝都能完成!!

輕混血眼妝步驟

Step1.使用B+D大範圍暈染至眉骨下方,眼窩處可往鼻樑處帶過,打造自然陰影

Step2.使用E+F收斂色加深眼頭及眼尾,讓眼睛不腫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使用C亮片色打亮眼皮正中央,眼妝馬上有重點

Step4.使用A蜜桃色打亮下眼影及眼頭

輕混血感妝Point3.修容

在畫眼妝的時候發現非常好暈染,顏色不會太黃、也不會太灰,也超級適合當修容色,一盤多用超划算,下排中間兩三色混刷,輕輕加深鼻影及修飾外輪廓,五官馬上變得更立體!

韓國FOREUL velmower絲絨霧面唇釉 #04salmon peach

輕混血感妝Point4.飽滿唇

高飽和度的絲絨霧面唇釉,擦上後簡單用手指將外圍暈開,馬上就有豐潤飽滿唇,而它的持色能力超強!!一整天吃吃喝喝都不怕掉色。質地偏慕絲狀,雖然是霧面妝感,但不會倒拔乾。我選的是蜜桃色,高飽和度的發色,輕薄一層顯色就很明亮!

輕混血感妝容完成

🛒[FOREUL] OFFICIAL STORE 官方蝦皮

#韓系彩妝 #FOREUL #妝容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