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清爽底妝!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植村秀shuuemura

1 / 1

現在戴口罩已經變成日常了,你是不是有過一整天下來底妝都會沾上口罩,擁有持久不厚重的底妝真的超重要~

阿萱之前也有分享過無極限超時輕粉底#574 ,真的愛用啦!24種顏色絕對能找到命定色,因為我變白了現在阿萱使用#584。😂

我的膚質為混合肌,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所以在這個部位容易脫妝,還沒用植村秀底妝前很常會有出油使底妝融化情形。

所以阿萱在上班都會用這瓶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讓我的底妝乖乖的,把臉上瑕疵都藏起來!一整天下來不用擔心出油斑剝脫妝或是遮瑕度不夠!

最近植村秀還出了史上最細磨皮蜜粉「無極限持妝輕蜜粉」,真的不是開玩笑!又讓底妝更完整不脫妝了!

透明超級細的粉質,上臉後薄薄一層就能定住底妝,感覺底妝是舒服的貼合肌膚,因為裡面有添加保濕山茶花籽油成份,所以完全不擔心皮膚太乾有乾紋,拍照時超有感就是能讓毛孔視覺隱形的感覺❤️就像是開了磨皮的美肌濾鏡一樣,真的超強!

還有我很喜歡的「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綿密輕盈的噴霧,含有細緻吸油粉末,均勻地噴在臉上後能吸附上妝後出油的皮脂,使底妝更加持久👍🏻

另外也跟你們分享我上妝的順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前打底後先用「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均勻膚色,少量多次上妝可以讓妝感更輕透無瑕

接下來用「無極限持妝輕蜜粉」定妝,透明細緻粉末有柔焦磨皮的效果而且不影響底妝顏色。

最後就是「 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把底妝鎖得緊緊!

連用水噴過仿流汗的情境,妝也沒有掉!這三步驟根本就是接下來要來的持妝鐵則!

為了測試底妝能夠多持久,就來實驗帶妝16H以上!為了這個實驗休假一早6點爬起來化妝,帶妝到晚上11點~

阿萱真的累爆了,到晚上就算眼神累累但底妝還是乖乖的在那邊😂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這麼長的時間即使稍微出了點油,臉上的妝沒有遇油暗沉,也沒有融掉。

 #柔焦零毛孔 #18H超定妝 #史上最細磨皮蜜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無極限持妝輕蜜粉

#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 #亞洲底妝專家 #植村秀

#阿萱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