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 科學保養|讓我們的臉一起發光吧!Purify 蓓樂膚

1 / 1

一個來自台灣的品牌。

主打科學保養且使用可回收的環保包材,一起友愛環境!也曾榮獲世界品質大賞金獎的殊榮!              

這次體驗的產品為 

⍢激光煥彩機能水 30 ML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30 ML

精華主打早晚皆可擦,有乙基維他命C,有效美白以及杜鵑花酸,可以淡化痘印、提升肌膚亮度。

我會搭配機能水一起使用,先讓皮膚有點濕度,也比較好吸收精華! 

兩週使用下來覺得,痘印是有變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續擦拭會有效果,跟契爾氏小光瓶的效果很像!擦拭的時候會有點像是泡沫的東西,是正常的呦, 再推一下就吸收了! 

保濕度跟亮白感是很不錯的,也不會讓原本痘痘發炎的地方變得紅腫敏感,如果覺得專櫃太高價的人,不妨給MIT的牌子一個機會吧!

不求當白雪公主,但要當一顆行動燈泡呀💡

測試約兩週,期間我還有爆痘一次以及增加上妝次數跟時間,雖然痘印淡化效果沒有飛快!但發現皮膚變亮了嗎!為什麼這麼喜歡日系妝感,也就是追求一個透明感而已~

最後偷偷說,我覺得品牌很加分的是,當時候我有說我要先試用,他們也很大器的就寄了試用品來,隔了好一陣子才問我使用感受如何,連文章都是我主動問他們的! 讓我感覺他們就是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也很尊重創作者!! 

每個商品都真的有認真測試的!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

https://www.purifycar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來Ig 找我玩 @itssusan77🤍

📣

目前全館1500送激光濕敷組

也有很多新客體驗,大家逛起!

*感謝@purifycare提供產品試用*

#蓓樂膚 #PURIFY #日本厚生認證  #台灣製造  #百分百MIT #環保美妝 #早C晚A  #無動物實驗  #美白精華推薦  #最高美白濃度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美白精華  #平價版發光白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