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 | 讓乾枯的稻草重回柔順光澤髮 !Celluver 瑟路菲韓國養髮大黑髮油打造天使光 !

1 / 1

在經過不斷的染燙和幾乎天天使用電棒做造型破壞的情況下,有長達一年多的時間,我大概就是那種常常上髮廊會被設計師拒絕再染燙的頭髮,更不用說想學韓國女團染個夢寐以求的特殊色,一漂髮很容易斷光光,就先成為悲劇重災戶!

在髮型師的解釋下才慢慢了解到,一開始長出來的頭髮健康度是100分,在經年累月的染燙下,可能漸漸的會變成80分、60分、甚至不及格。健康度是回不去了~但如果好好的養護,頭髮的外表還是可以有回到80分的可能! 想到這裡~就開啟了我尋找保養頭髮的方法! 減少電棒造型的次數是首要必須的~接下來就是尋找好的護髮產品!

天天洗頭潤髮外,吹髮前擦上髮油二次保護是基本功

除了洗頭使用潤髮乳,吹乾前還要再使用一次免沖洗的護髮產品,這樣才算是一套完整的基本功喔! 就像每天洗完臉,都還會上化妝水乳液一樣基礎! Celluver 瑟路菲的 #大黑髮油是免沖洗的護髮品,對於各種頭髮受損現象,像是打結、分岔等等都很適用,濕髮時使用效果也會比較明顯,吸收效果快,不黏膩,也能加速吹乾時間,理順秀髮、盈亮柔華。

享受護髮的同時,還有沙龍級的調香!

有「日韓科研調配 x 法式香水原料」,調出七種不同的香味 

我使用的是「青欖長島 - 度假萊姆香」那時選擇香味時,一看到度假的味道就覺得一定很放鬆,這一瓶還有分前中後的香調,前調是萊姆、柑橘,中調是羅勒、鳶尾花,後調是廣藿香、香根草,暫時還無法出國也沒關係~這個味道就像在海島夜晚的小酒吧一樣舒服放鬆,淡淡的天然髮香味,保養的同時也散發撩人的氣息。

韓方養髮黑三素,佐八大頂級天然果油

以「黑玄米、黑豆、黑芝麻」的養髮黑三素,補充頭髮的胺基酸、角蛋白、維他命E,搭配「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籽油、橄欖油、椰子油、葵花子油、白芒花籽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能透髮絲,深層滋養,加強修護。

隔天出門前,再次修護兼保養

睡前的頭髮護理保養,在隔天出門前,乾髮也可以使用,降低頭髮吹整的熱傷害和毛躁感,最近易下雨的天氣,我都會薄薄抹一層在髮尾,或是有使用電棒做造型的時候也需要多一層的抗熱保護! 如果說頭髮是第二張臉,那也一定需要護髮產品的助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韓國女團StayC代言的香氛品牌!不用等去韓國旅遊帶回來!
到Celluver官網就可以買到囉~

Celluver官網 : https://celluver.cc/點這邊逛逛

================================================

#Celluver #瑟路菲 #韓方摩洛哥香氛免沖洗護髮油 #韓國女團 #StayC #香氛品牌 #護髮 #髮油 #髮品 #護髮品 #韓國 #摩洛哥堅果油 #免沖洗 #免沖洗護髮 #韓方護髮 #韓國髮品 #韓國髮品推薦 #香氛 #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