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 此刻霧眉.Studio|人生第一次霧唇全記錄|拯救暗沈蒼白嘴唇|實拍照片紀錄持續更新中

1 / 1
不得不說,現在美容業真的越來越進步,從以前的繡眉、嫁接眼睫毛倒現在出現的自然霧眉、角蛋白還有最近常常聽到的霧唇,一直以來我的嘴唇就是邊筐有點暗沉,整個唇色有點蒼白,只要沒有擦口紅或是有顏色的唇膏,就算上了妝還是很沒精神,看到很多人霧唇後美美得照片,怕痛的我經過了自己心理建設跟爬文,終於在2022/9/24來找此刻霧眉的老師做人生第一次霧唇,這次的文章,會跟大家分享霧唇過程還有一週恢復期狀況、養護需要注意事項,照片會持續更新,如果你也想霧唇,可以參考我的霧唇過程喔^^

此刻霧眉.Studio 店家資訊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60號
(此地點為一般公寓,需要美容師帶客人入內)
營業時間:個人工作室,時間已預約為主

此刻霧眉.Studio 賴官方(線上預約)請點我...
此刻霧眉.Studio 粉絲專頁請點我...
此刻霧眉.Studio 官方IG請點我...

此刻霧眉.Studio 環境

此刻霧眉.Studio地點為台中南屯的公寓大樓裡,屬於個人工作室類型,沒有招牌,座落於一般公寓的一樓,有管理員,需要由美容師帶客人進去,所以約好時間不要遲到喔!周邊有機車停車格可以停,汽車的話需要找一下附近的停車場,到達時看到這個門口就是嘍!

進去後的左手邊就是大廳

工作室位在一樓,這一間就是了,不過不用擔心,美容師會帶你進去,不用怕找不到!

此刻霧眉.Studio是個人小小工作室,攜伴頂多一位就差不多,不然沒地方坐(哈!)進入工作室,需要換個室內拖,有一張超舒服的美容床,旁邊也有小桌子可以放東西喔!

床下也有一個小置物籃,可以放包包、衣服

此刻霧眉.Studio 霧唇全記錄

在開始霧唇之前,先看看我原本的嘴唇,蒼白暗沈的嘴唇,真的很沒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了! 角蛋白睫毛我是在此刻霧眉這邊做的,做完角蛋白的睫毛真的很美,如果你是對角蛋白有興趣,也可以來看看我的角蛋白全記錄『一做就愛上!人生第一次的角蛋白體驗

如果你不知道你適不適合霧唇,很建議可以先給霧唇師評估喔!

拍完照後,在霧唇前需要先幫唇周部位做清潔、去角質,做足清潔衛生、降低感染風險,已建議霧唇當天不要上妝喔!

沒想到去完角質後的嘴唇,蒼白程度有好一點(哈!)

前置作業完成後,Ivy老師會幫你把牙齒、唇部隔離,以免等等霧唇時候,色乳碰到牙齒,放進嘴巴的東西都有消毒過喔!

我這次做的霧唇是屬於『 一般霧唇結合歐洲唇的手法 』

  • 可以改善原生唇的暗沈,之後效果也比較輕透
  • 不用上口紅就很有氣色

Ivy老師說歐洲唇紋唇手法看到鮮豔的黃色、橘色的色乳不要嚇到了喔!

而使用黃色、橘色、肉粉、透白色系的色乳,都是可以提亮暗沉的唇色,矯正較暗沉的唇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vy老師說先幫我提亮唇框暗沉的地方,不然如果沒有先提亮,請想像一下,如果唇色暗沉,硬擦一個紅色口紅,透出來也是偏暗色的深紅色口紅,看起來沒辦法很輕透,所以ivy老師說大部分的人第一次做唇,都建議先褪黑,做完的嘴唇才會好看又透亮!

  • 第一次矯正暗沉唇色
  • 第二次補色時會上目標色,可以跟 ivy老師 討論想要什麼樣的顏色和感覺唷!

霧唇用的針頭,都是全新拋棄式的,不會重複使用

對於很怕痛的我,在施作之前我一直很緊張,當天實際施作,過程中其實沒什麼感覺,加上老師手法很輕柔,所以感覺很像是,Ivy老師拿筆在你嘴巴上輕輕的畫畫跟機器震動的感覺而已

霧唇時間大約2~3小時,霧唇後顏色會比較深,很像畫了比較深口紅,加上老師手法,所以看起來完全沒有腫脹感(2022/9/24剛做好後拍攝的效果)

霧唇注意事項1:剛霧好的唇請避免吃燙、辣、炸物、海鮮、會讓你過敏的食物,以免上火嘴破,吃東西也要避開嘴唇吃飯,喝東西請用吸管

霧唇注意事項2:霧唇完後很有可能會長皰疹,但因為每個人自身防護力不一樣,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霧唇完後可以去藥局買皰疹藥預防一下喔!

(Day1 照片攝於2022/9/24)

霧唇注意事項3:霧唇後的2~3天,每3個小時,生理食鹽水多濕敷按壓、按摩,照三餐以上擦滋潤無色護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都是出門在外擦護唇膏,回家洗澡時用生理食鹽水清潔,每天也會一顆維生素C保養贈加自身防護力,以免嘴邊長皰疹,還好整個過程我都沒長

睡了一覺後,第二天就有薄薄的結痂(Day2 照片攝於2022/9/25)

第三天的結痂就比較明顯,編編有點收乾(Day3 照片攝於2022/9/26)

霧唇注意事項4:結痂自然掉落就好,不要自己用手撕喔!

我在擦護唇膏時,也是用按壓的方式擦,避免左右摩擦拉扯到結痂

第四天,大部分結痂都掉完了,剩下上嘴唇一點點的結痂還沒掉完,唇色蠻好看的(Day4 照片攝於2022/9/27)

第五天的樣子(Day5 照片攝於2022/9/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天就全部掉完了,嘴唇的邊邊有點緊緊的,感覺皮還沒脫完

(Day6 照片攝於2022/9/29)

第七天的樣子(Day7 照片攝於2022/9/30)

第八天的樣子,只要上唇膏就很有氣色(Day8 照片攝於2022/10/1)

2022/10/08的唇色,自然光打下來就很好看,簡單擦個護唇膏,不化妝就很有氣色,超喜歡,其實霧唇的CP值蠻高的,半永久可以維持3-5年,約莫3-4個月後可以去補色,唇色會越來越好看!

霧唇的最大的優點:

大部分人因為常擦口紅而造成的暗沉或天生唇色較暗沈、或是蒼白唇的人都很適合,紋唇後,即可恢復嬰兒般天生粉嫩的氣色

回頭看看自己以前的唇色....恩!好加在我選擇去霧唇了(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霧唇的妹子可以衝啦!!

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如果您喜歡我的開箱、文章、食譜,想要鼓勵我、支持我,歡迎透過文章內的開團連結下單支持!

也可以到我的珍奶舖贊助、抖內支持我⇒ 點我請我喝珍奶!

您的繼續支持我分享與撰文的動力來源,也謝謝您看到最後!

#台中紋唇推薦 #台中紋唇 #南屯紋唇推薦 #台中繡唇推薦 #台中繡唇 #南屯繡唇推薦 #台中霧唇推薦 #南屯霧唇推薦 #台中改黑唇 #台中矯正唇色 #南屯矯正唇色#台中霧唇 #霧唇 #霧唇推薦 #西屯霧唇 #霧唇保養 #萍姐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