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孩極簡護膚法,油加水加刮痧,秋冬換季也不怕!

1 / 1

撰文編輯/ #Anita安

在人人追求美麗和凍齡、拍照要上鏡的時代,再加上經濟許可,我們缺的再也不是資源,反而是害怕不足,所以「營養過度」。為了要讓身體更健康、給細胞有足夠的時間修復、更新,因此提倡適度「斷食」,讓身體休息,肌膚也是。

雖然肌膚需要好好保養,幫助我們抵抗歲月的齒輪,但往往女孩們也很容易保養過度,或許可以有1-3天全面保養,但剩下幾天也讓肌膚回歸基礎,好好休息代謝。

「極簡保養」提倡的是,只給予肌膚需要的「油+水」。

今天,想跟女孩們分享以荷包蛋保養法的極簡保養為基礎,使用示範的產品是 MIT品牌 全瑩生技#NaFulife賦活青春禮盒組: 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Asta-s 賦活精華,非常適合敏感偏乾肌度過泛紅乾燥的秋冬。

🌷 膚況:在 25 歲以前是酒糟混合肌,而 25 歲後很像過了一個坎,膚況沒有以前那麼容易出油長痘,轉成敏感乾肌一週大概化妝3-4次,平常職業是語言教學講師,需要長時間化妝戴口罩講話

先分享調理露,不得不說,品牌的內容物非常扎實,調理露盛好盛滿,每天早晚使用,直到2個禮拜,水位才降到銀色環狀下面!

1/  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肌能白瓶

首先,包裝採磨砂設計,黑色瓶蓋轉開後,有個塞子塞好,所以如果週末出去小旅遊,也不用擔心裝在包包裡晃動會漏出來,平常我倒完之後會再把小軟塞塞回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敏感肌最擔心的就是換季泛紅,臉部粗糙。我通常會在早晚洗完臉後,直接倒在手上(倒在化妝棉上太浪費了嗚嗚),或是想要濕敷的話,就倒在洗臉巾上,我個人認為洗臉巾還比化妝棉好用、萬用。

目前每天使用,且使用快一個月下來,通過敏感肌測試妝前保養也不會跟粉底液打架(使用的是蘭蔻零粉感),既保濕又溫和

使用後把軟塞塞好,不小心推倒心臟也不漏跳~
我的使用方法是:先倒在手上,用另一手手指輕拍上臉,再用雙手輕壓全臉

【同場加映】居家外出都好用的洗臉巾、分裝袋~

【同場加映】喝水變漂亮~水瓶也要漂漂亮亮~

【同場加映】把握經期黃金瘦身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Asta-s 賦活精華(#拾光黑瓶

因為以前是酒糟肌,所以一直對於用油上臉有跨不過去的恐懼,但等到過了 25 歲膚質(甚至連體質)都有改變後,乾肌變得春夏不用油還好,秋冬乾到不能沒有油。MIT品牌全瑩生技善用台灣本土資源,從藻類與海鮮透過技術提取幫助皮膚抗氧化的蝦紅素,在台灣與美國都有申請專利,2019年,獲邀去美國太空總署 NASA 發表研究成果,同年在台灣獲得台北亮點企業獎的研發卓越獎,更在今年(2022)榮獲國內外各項大獎像是國際品質評鑑大賞( Monde Selection )的特級金獎,國家玉山獎最佳商品及創新永續的嘉誠微笑盃 Taiwan Top 10

蝦紅素除了食用之外,對我們身體具有很多益處,不只保護力是維生素C的 6000 倍,更有日本醫學研究證實,20-55 歲的女性受試者將蝦紅素作為保養使用,於早餐及晚餐後服用蝦紅素膠囊並同時於早晚臉部清潔後擦上蝦紅素保養品,連續 8 週後發現細紋淡化、肌膚彈性提升。

精華以按壓方式使用,平常我會在上臉後,使用刮痧片刮臉頰兩側,大概在1-3分鐘內就會完全吸收。

女孩大概一看就知道我是敏感肌,平常冷的時候微血管浮出,皮薄白肌

最近正值換季,臉上又出現小紅疹,可以看到使用一個禮拜後,小紅疹透過外敷和身體調適終於不見了~配合正常作息、飲食(避免油炸刺激食物、飲料無法完全不喝嗚嗚但可以少喝或少量)、極簡保養,皮膚得到好好休息,就會乖乖給我們回報 (*´▽`*)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參考:
💌 全瑩生技
官網
Facebook
Instagram
Line
獲得更多資訊

【同場加映】一起和水腫說掰掰~

【同場加映】再也不用修修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妳閱讀到這裡,我知道妳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好嗎?
祝福今天的妳,也能帶著充滿自信的微笑,化著喜歡的妝容,快快樂樂度過愜意的日子~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anita.simplelife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住在4坪、自由業斜槓口筆譯員與英語老師的生活,以及如何透過選物、簡物、惜物過得開開心心🌷
女孩也有喜歡的MIT品牌嗎? ヾ(●゜▽゜●)♡

#MIT保養品牌推薦2022
#全瑩生技
#蝦紅素
#科技融入美麗
#酵母保養
#NAFULIFE
#週年慶敏感乾肌保養2022
#秋冬換季保養推薦2022
#懶女孩的極簡保養
#油加水極簡保養
#刮痧用保養油推薦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