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透明感超美✨最輕透不卡粉的底妝❗️心機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

1 / 1

今天要介紹的是#MAQuillAGE#心機彩妝 的 #心機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 ,又稱牛奶粉底🥛

定價是1080元,外包裝很可愛,但全是塑膠殼,拿起來非常輕,不過想想它都比大部分專櫃粉底液便宜了好像也不會想挑剔什麼。

這款粉底液看簡介是長效潤澤但又吸油,聽起來就是全膚質適用的港覺。

我覺得它是我目前看過最最最薄透的粉底液,擠在手上推開時手感真的很水潤,流動性也很誇張XD

用量不用多,遮瑕度以這麼薄的質地來說是很不錯的,基本上除了黑眼圈以外都不會再另外遮瑕。

它有主打零毛孔,確實填補毛孔的效果算明顯,但我兩頰毛孔偏粗大,其實還是看得到啦~

不過我用量真的很少,遮瑕度跟毛孔填補力是可以再疊加的,或你可以用妝前產品輔助。

接下來正式進入使用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膚質混合偏油肌

• 本次妝前保養是洗面乳清潔後僅使用巴黎萊雅拋光小銀蓋(精華水擦拭全臉)

• 無使用任何防曬or妝前產品

薄薄一層上去膚色就均勻又透亮了✨

跟大家說,我的鼻翼有公主病(?!),目前不管用任何粉底液或粉餅,其他地方再服貼,鼻翼多少就是會卡粉(一上妝就會)。

但我想⋯⋯

它應該是終於遇到屬於它的白馬王子了吧(可喜可賀)

你們看鼻翼484零卡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說這支只有五個色號,我拿的是OC10

本身買粉底液大多是拿自然偏亮,選OC10是第二淺的顏色,原本是擔心會太白。

我實際使用是覺得不會太白,只是色調有一點點不合,我膚色偏黃調,但也還好啦,還在自然的範圍內,不會奇怪。

這光澤感真的沒有在跟你開玩笑✋

(雖然我的蜜粉有帶一點細閃,但如前面定妝照所看到的,其實看不太出來,比較多是底妝本身+微微出油的奶油肌感,不過這時候臉摸起來還是乾爽的哦!)

再來看看持妝度~

其實控油度也是算有吧?只有鼻子看起來比較油一點而已,我是怕鼻子融妝(雖然感覺還不至於),不然其實沒有想要這麼快吸油。

噢然後也不會暗沉!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妝度我也給高度評價~

油肌的話我會建議定妝產品用比較控油的或是控油妝前這樣,其他膚質我想應該都滿適合的。

這支算是我無腦底妝的第一名,比較不挑膚況、妝前保濕隨便弄弄就好(?)、上妝手法跟工具也比較隨性。

所以我滿推薦新手如果擔心第一支粉底液出錯或是想要找更適合自己的粉底液的話可以捏一點預算上這支,價位剛好在開架和專櫃之間。

啊喜歡輕透&清透妝感的朋友,問就是買,不要問(欸)

那以上就是今天的文章,感謝閱讀到這邊的你們❤️

有任何問題或想和我聊聊天都非常歡迎在下方留言,那就下次見囉,掰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彩妝#粉底液#粉底#底妝#妝漂亮#化妝品#化妝#專櫃#資生堂#心機#牛奶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