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中隱藏玄機的耳圈染,隨手一撥質感亮相!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axe-hair-studio

高雄美髮店選擇很多,但什麼樣的美髮店會服務到讓你滿意且一直想再光顧呢? AXE hair studio 艾克斯髮藝是間低調隱藏在小巷弄裡,既有特色又有質感的美髮藝廊,對於髮型的塑造,不論是燙髮/染髮/剪髮等,就像門藝術般的打造,總是讓人驚豔又滿意耶!這裡的環境氛圍很好,設計師也很有親和力,會聆聽客人的需求,讓人完全無壓力感,像咕溜魚本身比較少話偏高冷型,竟然都能跟設計師互動得還不錯呢!來到AXE hair studio 艾克斯髮藝,除了服務讓我想推薦外,髮型的成果也讓我很滿意,所以對他們家的印象很好,也難怪他們家在網路上評價可以很高,光是google評價有上百則,還能維持4.9顆星的超高評價,真的是廣受好評推薦!

談談AXE hair studio

AXE hair studio 艾克斯髮藝是間讓我覺得非常有溫度的美髮店,這裡的設計師都很有親和力,從走進店內那一刻起,雖然店內的工業風很有特色很吸引人,但氛圍所帶來的親切溫馨感,更是讓人覺得舒服、放鬆。一進到店內,看到這個小看板,覺得很有趣,而這裡的氣氛也跟這個看板一樣有趣,讓人很喜歡來到這裡呢!

耳圈染是個非常需要技術的染法,像我這種要我自已染,我也只會將染膏塗在頭髮上隨便用的人,哪有辦法搞什麼有特色的耳圈染,不過不管什麼染,為了以防萬一,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染髮這件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因為我的瀏海長年分同一邊,導致部分髮量有點稀疏,所以這次設計師建議我可以先把瀏海垂放下來,也剪了個有點似妹妹頭的瀏海,整體看起來整個年輕了好幾歲的感覺,說我是媽媽你會相信嗎?(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