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美甲色推薦,MOS新品冰透蛋白石指甲油全系列開箱

1 / 1
秋天指甲也要美美的~韓國小眾美妝品牌MOS除了彩妝以外,近期又推出指甲油系列,一共有裸粉色、乾燥玫瑰、抹茶綠、霧霾藍和山茶色5個不同色系,每個顏色都充滿溫柔氣息,很適合秋天呢!本篇為大家開箱,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MOS冰透蛋白石指甲油 NT$310

MOS這次推出的新品冰透蛋白石指甲油一共有5色,每色都很適合秋天擦,由左而右分別為裸粉色、乾燥玫瑰、抹茶綠、霧霾藍和山茶色。

秋季美甲色推薦1-裸粉色

秋天最適合裸色系美甲,裸粉色是溫柔系代表,純粹簡約又低調百搭,也可以跳幾色鮮艷一點的顏色,又是不同感覺。

秋季美甲色推薦2-乾燥玫瑰

看我用了這麼多就知道,乾燥玫瑰是MOS這系列指甲油中我最喜歡最推薦的,玫瑰色調浪漫溫柔,薄擦是可愛的果凍感,多疊擦幾次就變酒紅色,可以每指疊擦不同的次數,展現不同深淺度的乾燥玫瑰色,看起來也不會太單調。

圖片來源

秋季美甲色推薦3-抹茶綠

抹茶綠是秋季必備的美甲色之一,也是MOS冰透蛋白石指甲油中我很喜歡的一色,這款抹茶綠上手很顯手白,一樣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疊擦次數,個人認為秋季可以多疊擦幾次,我一般會擦2~3次。

秋季美甲色推薦4-霧霾藍

喜歡深色調的人可以選擇MOS指甲油這款霧霾藍,深藍色向來都是美甲選色的安全牌,給人沈穩的感覺,也非常適合秋季。

秋季美甲色推薦5-山茶色

最後是山茶色,介於裸色、奶茶色系與黃色系之間,不會太保守,也不會色彩感太強烈,是秋季的最佳選色,黃皮也相當適合,可以像我一樣跳色,搭配乾燥玫瑰或抹茶綠色,是不是很好看呢?

以上就是MOS冰透蛋白石指甲油全系列開箱,5款都十分適合秋季呢!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甲油推薦 #秋天美甲 #秋季美甲推薦 #韓國美甲 #MOS冰透蛋白石指甲油 #美甲選色推薦 #韓國美妝 #韓國彩妝 #秋天美甲色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