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Dermesis迪敏施 涵鈣極緻修護防曬乳SPF50★★★ 膚色

1 / 1

Dermesis迪敏施 涵鈣極緻修護防曬乳SPF50★★★ 膚色

正值夏季,女人可以不化妝,但防曬功夫絕對不能省!

不過急著抗UVA與VUB傷害、避免曬黑曬傷同時,妳真的有挑對防曬乳嗎?

肌膚敏感、泛紅、曬後不適,妳所使用的防曬產品真的令人安心嗎?

擦防曬的目的不僅僅是預防曬黑,更重要的是防止各種對皮膚光老化!

Dermesis迪敏施 涵鈣極緻修護防曬乳含Calcium-T 鈣離子

來自於美國皮膚醫學技術、美國台灣雙專利。

採用物理性及化學性雙效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它們差在哪呢?

物理性防曬是透過「反射、散射、折射」光線,來避免皮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化學性防曬是以「吸收」紫外線的方式,再轉化為較低的熱能釋放出來,藉此降低皮膚傷害。

兼顧了兩者的優點!

因爲內容成分不但是敏感性肌膚專用!

不只防曬還搭配長時間保持肌膚滋潤,

就是在防曬同時完成皮膚屏障修護。

擦完感覺很清爽、透氣不油膩,還有皮膚屏障修護技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在抵抗紫外線的同時,同時提升鎖水保濕,舒緩與修護被曬傷之皮膚  。

夏天擦防曬最怕的莫過於塗抹後那油膩膩、黏答答的感受!

但迪敏施Plus涵鈣極致修護防曬乳質地輕柔,有著極致輕透的水潤感。

還有淺淺的膚色,幫助整體膚色提亮。

對於妝前可以舒服的服貼於肌膚,即使中途補防曬時,也非常方便不會脫妝。

在作為保養妳肌膚、阻擋紫外線傷害的最後防線,

阻隔其它外來敏感物,恢復健康皮膚屏障。

正確挑選塗抹修護及延緩的防曬品也是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給大家喲!

#防曬 #臉部保養 #保濕 #夏天 #肌膚 #水潤感  

想看更多 Dermesis迪敏施 涵鈣極緻修護防曬乳SPF50★★★ 膚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71&id=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