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進口保養品】你不能缺少的初老精華液!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永信藥品小綠C,換季敏弱也能安心擦!

1 / 1

喔嗨唷咪那桑~今天又是花心思愛漂亮的推坑時間!只不過今天這瓶很專業,是來自「永信藥品」的「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光是這個包裝的部分,綠色玻璃瓶也太美了吧~以下直接暱稱它為小綠C

-

不過說到永信藥品我想應該沒有人不認識,我自己因為長期有接觸他們的保健品,所以個人對永信藥品評價特別好,而我自己又偏愛找這種有藥廠背景的保養品,因此我自己在實際使用小綠C之前其實是高度期待,但實際用起來怎麼樣呢?就讓我來跟你們說一下偽少女我即將奔三的初老日常保養分享。

-

先說我最近有發現到,很多日本原裝進口保養品都很好用欸!小綠C就是其中一枚被我發現的成員,我是從日雜推薦保養品分享中找到它的,雖然一開始確實是莫名被這綠色質感包裝吸引到,但後續使用也實際愛上這透明肌保養品推薦,滴管式設計巨貼心,除了多添加幾分專櫃感之外,這流動快速的精華液質地也是毫不黏膩的清爽,很好吸收!

-

-

最近好像有點因為換季的關係,導致我肌膚開始轉換變得有點乾,鼻頭那邊都開始有點裂裂的,加上戴口罩摩擦的關係,有時候自己摸自己的臉,會覺得乾乾粗粗的,不蘇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而在網路上對這瓶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評價,很多人都推薦它是敏弱肌精華液,也因此在這換季不穩定的膚況下我還是能安心的使用它,所以!接下來就實際上臉擦給你們看!分享下我覺得小綠C好用嗎?以及平常我會使用的步驟~

-

因為剛剛有說明,它是偏水、流動快的質地,所以以我自己肌膚偏乾來說,我就是用它來取代我日常的精華液,使用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而實際使用小綠C的時候,我自己習慣會用掌心的溫度去溫熱它,這樣吸收起來會更完整唷!

-

而因為小綠C裡面的重點成分並不只是維生素C,而是包含了五大關鍵成分,從亮白、保濕、修護、撫紋、淨化的都有添加,所以完全就是一瓶超級懶人必備保養品推薦!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把它推薦為初老保養品使用的原因!一瓶抵多瓶很方便~不然平常我的精華液都會因膚況多擦好幾瓶,現在有小綠C一瓶當精華液就夠!

-

那因為小綠C本身最注重的效果就是亮白這一塊,所以我自己在保養的時候也一定會擦到脖子,除了是加強保濕跟緊緻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希望脖子跟臉不要有色差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過…你以為有這麼簡單嗎?在看日本熱銷精華液分享小綠C的時候,我發現它一個很特殊的用法,那就是加入洗面乳一起用!很酷吧,只要在洗面乳中加上3-4滴,我個人覺得洗完臉的透亮度會變高,整體膚況也變更穩定噎,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的,只不過如果膚況比較不穩定的時候,自己要酌量減少這樣的使用方式唷!

-

Anyway,目前使用下來我自己很喜歡這瓶小綠C的效果,皮膚真的有變亮白之外,感受度最高的是那奔三最害怕失去的彈力,依然還在!有keep住~而且毛孔、細紋的部分也有變平滑,整體膚況還是蠻給力的!以不到半年就要奔三的我來說,我很滿意現在的光澤!臉會反光~~~

-

好啦~以上就是本日的推坑,不管你是想要讓肌膚變透亮?還是換季想追求膚況穩定?又或是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溫和亮白保養品的?都很推薦你們入手這瓶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唷!

-

【購買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永信藥品HAC健康網

官網: https://bit.ly/3QTiTCz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永信藥品評價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評價 #小綠C好用嗎 #懶人必備保養品推薦 #溫和美白保養品怎麼選 #透明肌保養品推薦 #日雜推薦保養品分享 #日本熱銷精華液分享 #敏弱肌精華液分享 #淡化細紋保養品分享 #保濕緊緻精華液分享 #初老日常保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