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又要變成喜歡的樣子了!9個韓系彩妝早秋新款眼影盤!

1 / 1
剛入秋最想更新的彩妝是什麼呢?當然就是數也數不盡、永遠買不完的眼影盤啊!~如果你覺得跟去年一樣那你就錯了!今年秋天的眼影盤色系越來越偏向淡彩跟冷豔的大地色系~沒錯!是不會碰撞的色系,那當然要買啦呵呵呵呵~接下來就跟著小編進入"錢錢變美進化"階段!

韓系彩妝早秋新款眼影盤:wakemake

圖片源自:wakemake_official

由twice的SANA所代言的wakemake,最近的聲浪不小呢!除了上圖有如淡奶茶蒐集冊的眼影盤(奶茶色調非常標準),這邊還要小小推薦一下他們的氣墊粉餅,包裝超可愛的~很像鵝卵石!

韓系彩妝早秋新款眼影盤:clio

圖片源自:clio_official

CLIO 和韓國部落客 MINSCO聯名的12色眼頰盤,在韓國INS上的推薦度超高,冷粉色系再加上一點焙茶棕的點綴真的有夠美!顏色拿來修榮也可以唷~

韓系彩妝早秋新款眼影盤:lilybyred

圖片源自:lilybyred_official

重咖啡因的色系,這種凸出來的色格設計好像巧克力~(其實是鍵盤,多餓?)

lilybyred不只唇彩價格親民,眼彩的產品上也是韓妞特愛,而且藕粉色配棕色那盤也太好看了吧!

韓系彩妝早秋新款眼影盤:3ce

圖片源自:3ce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火第一名就是你,3CE真的是那種最容易腦波弱買下去的牌子

:什麼?換包裝了!?那這個顏色等同於沒有!我要買!

對~就是這樣第一名,明明是類似的顏色卻因為包裝就直接刷卡刷下去...

更何況這次顏色還大改!我的錢錢~~~~

韓系彩妝早秋新款眼影盤:peripera

圖片源自:peripera_official

喔摸喔摸!peripera是怎麼回事!

家人們!姊妹們!這個造型是不是很欠買!閃片那格的造型也太口愛了~而且顏色都是秋天必備的大地色系,然後上面那個南瓜色跟莫蘭迪指甲油是要多欠人帶回家?

韓系彩妝早秋新款眼影盤:holikaholika

圖片源自:holikaholika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ikaholika這次直接把衣服放到眼影盤上啊!鈕釦的秋季代入感極強,再來就是編織的紋路,針織的編織啊!會不會太有創意?在搭配秋天一定會有的溫茶巧克色,絕美~

韓系彩妝早秋新款眼影盤:innisfree

圖片源自:innisfreetaiwan

基本上在看到這次innisfree代言人是員瑛之後,我就已經準備默默上繳我的錢包XD,員瑛真的太可愛了!而且皮膚是爆好!爆好的那種,完全沒有瑕疵的那種雞蛋肌膚!天啊~~~

不過回歸正題,innisfree這次用甜點午茶風格理念做成的眼影盤真的很值得入手!個人就很推薦#4蒙布朗磅蛋糕色!

韓系彩妝早秋新款眼影盤:espoir

圖片源自:espoir_makeup

就說今年的顏色都是冷色系吧!那是不是超值得買!

espoir的眼影盤很特別的是,一般眼影盤可以當腮紅的顏色不多,但是espoir的顏色做的都很貼近眼頰適合的顏色,所以整盤有三個顏色都可以當腮紅跟打光!

基本上就是一盤抵三盤的概念(眼影,腮紅,打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彩妝早秋新款眼影盤:etude

圖片源自:etudetaiwan

好的可以跟3CE拚"什麼?換包裝了?那這顏色等同於沒有!我要買!"的就是etude了!尤其是這個10色眼影盤系列,歷年來已經出很多款了吧,包裝都一模一樣,顏色沒有變化太多,但每次出就是會讓人想!要!買!!

這是有什麼魔咒XD,但說來說去,怎麼辦這個裸式濃縮咖啡還是很想要,,,而且etude的10色眼影盤系列,不得不說,眼影顯色度真的比其他款都還要更好!

(請收下我的膝蓋)

#클리오  #クリオ #민스코 #민스코팔레트#가을팔레트#쉬폰블러틴트 #秋天彩妝 #韓妝 #秋天眼影盤 #秋天彩妝推薦 #韓國彩妝推薦 #眼影盤 #眼影盤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