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能吸油!幫我消除臉蛋殘留髒汙~UNICAT變臉貓「晶鑽礦物代謝面膜」

1 / 1

幾乎每天都會上妝的我,特別注重T字部位的粉刺與黑頭清潔,畢竟如果沒有清乾淨的話很容易長閉口或粉刺……所以呢,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幫我消除臉蛋髒汙的好東西!

那就是UNICAT變臉貓的「#晶鑽礦物代謝面膜」,輕鬆去油!

敷後即可代謝老廢角質,同時清潔臉蛋殘留髒汙,像我一樣需要經常化妝的人一定要試試,說不定妳也跟我一樣毛孔裡藏著很多看不見的髒東西

因為是微生物纖維製成的,所以面膜布很薄很親膚,能完美服貼合每一吋肌膚,上臉後非常透氣,不會有想像中不舒服的感覺,比較特別的是他需要敷40~60分鐘左右,要敷到全乾!夜間洗完臉後敷面膜保養順道好好放鬆身心

晶鑽礦物水光保濕女神面膜

這是我最三款裡我最喜歡的,清爽的小蒼蘭香氣真的好療癒

主打保濕、舒緩與補水,含有B5玻尿酸結合多重保濕因子,淨化毛孔的同時一步到位鎖住水分!

長時間使用不僅可以深層清潔肌膚,更能維持肌膚健康,像我臉頰很乾,用他能舒緩緊繃、乾燥的情況。添加的蜂王乳能潤澤呵護肌膚,由內而外展現透亮,而且敷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整張臉輕盈又舒適,實現飽滿的水光肌膚~重點是隔天上妝有感覺底妝更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晶鑽礦物奇蹟光透女神面膜

我很愛他的清新玫瑰花香味,前陣子熬夜後覺得自己肌膚黯淡無光就會敷!拿下面膜後可以看到T區位置特別多油脂與髒污,這超棒的,讓我跟黑頭白頭說掰掰吧!

它含有珍珠蛋白+玫瑰精露等七種複合植萃,使用後肌膚摸起來細緻又柔軟,打擊可惡的黑色素!提亮膚色及保濕補水的部分也很有感~輕鬆擁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晶鑽礦物極潤修護女神面膜

清甜果香也很好聞,添加的美肌菌與燕麥精萃能柔嫩臉部角質、通暢緊實毛孔

膠原蛋白與白夏菊萃取可以對抗老化同時維持彈性,修護舒緩,提升對環境的抵抗力,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像現在換季就很適合使用,滋潤度很足夠,我超喜歡穩定肌況的效果! 

我通常一個禮拜用2次,長時間下來會逐漸感受到臉部清爽又健康,整體使用感想很溫和~敏弱肌也完全ok!

面膜上可以看到T區位置吸出特別多油脂與髒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很噁心但也很開心!代表肌膚狀況變得越來越乾淨

大家不妨試試代謝面膜 測試臉蛋髒汙極限!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l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GEqRgy

#unicat #MIT #品質保證 #變臉貓 #面膜 #美妝 #面膜推薦#代謝面膜 #吸油面膜#清潔面膜 #保濕 #亮白 #修護 #調理#skincare#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