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美學|澎湖美業新潮流,半永久遮瑕/韓式皮膚管理|馬公市區美容店家推薦

1 / 1

澎湖在「觀光業」上是人人皆知的知名旅遊景點,而「美容業」卻很少。【Moon美學】聽到各位在地人的心聲,專程學習美業的新技術,帶回澎湖馬公服務各位!

【Moon美學】成立於2021年,位在澎湖馬公市區的一間美容工作室。slogan『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我們努力創造奇蹟』,因為老闆娘本身是位媽媽,很愛美很在意身上的任何疤痕以及紋路,一直以來飽受妊娠紋的困擾許久,因此專程學習並服務更多人,希望成為大家的福音。

變美的路上不等待猶豫的人,時光也從來不辜負愛美的人。【Moon美學】提供澎湖僅少的美業新技術:半永久遮瑕、除色、髮際線紋繡、韓式皮膚管理,給各位更多變美的選擇。

▾【Moon美學】位在澎湖民權路上、憲作義式冰淇淋樓上,單純是一間小工作室沒有招牌,目前都是靠網路推廣或口碑相傳才會知道實體位置,所以想施作的朋友記的先預約,當天老闆娘會親自帶您上樓哦!

▾美容室明亮乾淨,空間較小不建議攜伴。目前一天只限預約一位,操作完畢後當天將採取整間消毒。

施作課程

蛙編友人選擇課程是「半永久遮瑕」,這服務是使用紋繡機器與針具,不同手法操作不同部位接觸皮膚,使皮膚吸收獨特色料,達到覆蓋遮瑕的效果。

現在很多不管是媽媽、男女性,總有些對於自己皮膚不滿意的傷疤或者紋路。所以可施作範圍有妊娠紋、肥胖紋、生長紋、手術傷疤、黑眼圈、燒燙傷疤…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確認自己想施作範圍是否允許,可以先事先傳照片給老闆娘評估,但切記此三類型是絕對不適合:孕婦、蟹足腫體質、糖尿病/血液疾病/慢性病。

友人施作部位部分是在屁股大腿交界的肥胖紋,左側很淡、右側比較明顯,闆娘說因為面積很大,需要多次覆蓋才會變淺,所以比較難一次性完成,而此篇文章分享先貼上首次施作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實際上成效也是得依照次數、時程、面積、體質而定唷!

▾正式施作前都會進行”測色”確定色乳顏色。

▾工作室採用一人一針拋棄式針具,給予顧客安心、放心的施作課程。

▾「半永久遮瑕」跟常見的霧眉、紋唇很類似,利用色乳上在部位上,讓視覺上原本紋路或傷疤與原本膚色接近。因為肥胖紋很多,需要細心耐心的依序施作。

▾上色後很明顯的看出肥胖紋範圍,右側真的比較多,所以所需時間得更久。

▾當天課後模樣。

▾三個月後,只施作一次但有稍微淡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驗心得

工作室的環境很簡單,隱密性也很好,畢竟有個人隱私,環境也蠻符合我的。

我的肥胖紋真的已經很久很久了,都在屁股的兩側附近,大小紋路都有且越看越明顯,困擾我蠻久的,因緣際會來【Moon美學】施作第一次紋路遮瑕。

剛開始美容師會說明過程內容,過程一開始會感覺刺刺的,痛的話是還好,是我可以接受,在過程中兩邊的紋路遮瑕都是稍微的刺痛感,我的紋路面積算大,所以過程時間大概是2小時左右,課程後我的屁股整個是紅紅麻麻的,再來我覺得就是遮瑕過後的癢感才是需要忍受的部分,是真的很想抓,可是又不行一定要忍住…

最後美容師有貼心小叮嚀,在洗澡的時候不行碰到沐浴乳和肥皂,水溫也不行太高,這個動作要維持7天,所以這7天要顧好,後續保養要做好,那紋路遮瑕也是需要幾次過後紋路才會慢慢看不見的。

整體來說美容師技術成熟、服務良好,對於澎湖地區朋友來說真的幫助很大,不需要回本島才能施作這些課程。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事先預約!

【Moon美學】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80號3樓

營業時間:13:00-16:00、19: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77-023-352

粉絲專頁:Moon美學-澎湖半永久遮瑕/除色/韓式皮膚管理

Instagram:@moon__aesthetics70

LINE預約:@909egvbv

備註:採預約制。

◆每個人口味與想法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是得由您們親自前往

◆以上圖文為 【是我 樹蛙】 版權所有,如要索圖請私訊或留言告知

◆持續關注「 45Tree Frog【是我 樹蛙】」,不定時更新 【美食小吃|伴手禮品|旅遊景點|創業專訪|旅館住宿|時尚美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