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初秋美甲搜集,10款必嘗試的油畫煙波美甲

1 / 1
天氣一下子就降溫,北台灣真的非常有感,秋天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涼爽又帶點溫暖的氣息,剛剛好的溫度最讓人喜歡了!上次推薦幾款不採雷的基本款,今天來點進階的!入秋了就來介紹10款秋天一定要嘗試的「琉璃光美甲」!

秋天琉璃美甲推薦:油畫般的美感

圖片源自:ab.nail_

湖水綠外加古銅棕的配色讓人想到古世紀的花田油畫色彩,搭配透色感配色以及金邊的點綴,完全就是秀氣又有藝術氣息的美甲款!入秋天將顏色帶入一點點古銅棕,最適合的了~

秋天琉璃美甲推薦:藏在流沙裡的光

圖片源自:nuance_nail

大家有沒有看過那種閃著金光的流動沙漏?圖片內那如同細沙般的流動線條,內裡還帶著一點金波光澤,流動感超強,這種色系在陽光下一定超美!

秋天琉璃美甲推薦:隨興調色盤

圖片源自:eeunoia.21

利用不同造型手感呈現,是不是很像以前調色盤的斑斕~不規則的斑點再搭配一些流動線條的造型,整個層次感更升級!

秋天琉璃美甲推薦:小時候的塗鴉牆

圖片源自:pingoo_nail

藍色讓人想到以前簽字筆寫筆記的時光~圖片上的配色手感真的太強,亂中取靜的調色非常特別,喜歡那種與眾不同的一定要存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琉璃美甲推薦:來一杯秋天奶茶

圖片源自:bellanail.studio

秋天奶茶擺在桌上就是長這樣吧~喝完了再來一杯碟豆花拿鐵的概念,顏色線條乾乾淨淨,卻不失琉璃的暈染色彩,整體顏色淡淡的,卻又彼此配合的很剛好~

秋天琉璃美甲推薦:凡爾賽花園

圖片源自:beyounail

本篇最愛!太喜歡這種有歐洲風情的配色,也很像土耳其特產玻璃流光的配色!秋天的美甲一定要來一手這樣的風格,整個人氣質跟質感度瞬間飆高!

秋天琉璃美甲推薦:英國殿堂內的花燭

圖片源自:natsunail_hsia_

利用不同介質碰撞出超特別的風格,柔和剛、個性和可愛,這很適合那種想要不同感覺混和在一起,卻不想彼此排斥的,一個"我全都要"的概念,當然也要美甲師夠有想法才能配的美!圖片上就是很棒的標竿~

秋天琉璃美甲推薦:獨特的煙波流線型

圖片源自:sara_nail_lash

看到這個瞬間想到水煙XD,秋天的美甲範圍真的很廣,不過仔細看上面這圖真的是手感超強,這款推薦個性妹子可以存起!灰藍色調真的是顯白又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琉璃美甲推薦:把秋天的陽光收進美甲

圖片源自:nail_chip_stella

秋天最典範的美甲就是這樣的配色!流沙金、古銅棕、巧克棕、湖水綠,顏色配在一起再搭配線條勾勒,如同初入秋天一般,剛剛好的溫度!

秋天琉璃美甲推薦:夏天的尾巴,海浪礁石收起 

圖片源自:shimmer1027

這兩首顏色配起來有夠像夏尾跟初秋啊!~溫柔地抓住夏天的尾巴,去海邊玩到曬傷的日子慢慢離去啦!顏色不突兀卻存在感極強,秋天就是一個讓人想低調中求特別的季節!

#秋天美甲 #秋天 #美甲推薦 #光療美甲 #美甲款 #秋天款

#nailartist #naildesign #單色美甲#凝膠指甲 #凝膠美甲 #凝膠 #ネイル #凹凸ネイル#日系美甲#日系指甲#nailart#nail#gel#taiwannails #taipeinails #pingoonail#gelnails #naildesigns #ネイル #深夜

#nails #nailartist #抽象画 #抽象#爪育 #Taiwan#日系美甲

#桃園美甲 #足爪#日系 #美爪クリエイター #天然石ネイル#深夜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