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換季肌膚穩定器! Larocheposay 理膚寶水系列

1 / 1

還記得第一次入手 #理膚寶水 是在炎熱的高雄就讀大二那年,當時生活就非常忙碌,除了課業壓力、課後還要打工兼差、夜貓子作息,更因膚質不穩定總是為了油光滿面、狂冒粉刺痘痘、敏感搔癢、泛紅.....多重肌膚問題煩惱,後來到皮膚科就診時醫師就推薦專為問題肌膚設計的法國理膚寶水給小恩。

過了這麼多年至今,每到換季出現膚況不穩或去醫美做水飛梭深層清潔肌膚後的那幾天,小恩就會使用理膚寶水做後續養護。

理膚寶水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質地呈半透明狀,使用時能感覺到它保濕度高卻不黏膩,能舒緩皮膚泛紅乾癢造成的敏感不適,含高濃度10%維生素原B5能幫助修復並提高肌膚對外在環境的傷害防禦,每次小恩去醫美做完水飛梭的保養後就會使用它來安撫正處於脆弱期的皮膚。

使用完精華後一定不能忘記要鎖住肌膚的養份,小恩會使用理膚寶水被譽為 #安心霜 美名的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輕潤型) 來做後續保養,呈現水乳狀質地清爽好吸收,含 #神經胺肽#瑰蜜霜 在穩定膚況的同時還能夠持續強化肌膚抵禦外在刺激,減少表皮層水分流失,也能舒緩脫屑、緊繃乾癢等換季敏感問題。

即使入秋入冬,白天出門防曬依然不能省吧! 理膚寶水 的 #瑰蜜霜 #全效輕透亮顏防曬隔離乳 ,可以長波UVA加強防護,屬於50PA+長效防曬型,擠出來是有點淡淡玫瑰膚色,可以自然修飾泛紅肌膚並提亮膚色、不脫屑適合妝前使用,一樣很適合敏弱肌使用。

現在邁入秋冬換季的節氣,氣候的不穩定很容易影響膚況的穩定,如果你在換季時或平常總為了問題肌膚煩惱,蠻推薦你使用的唷~

開架式美妝賣場、藥局很多都有販售這個品牌,#屈臣氏 、#寶雅 都有賣,你要入手可以去找找唷!
.

@larochepos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師小恩 #妝髮師小恩 #理膚寶水 #Larocheposay #肌膚穩定器 #B5繃帶精華 #防曬遮瑕潤色三合一 #敏弱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