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敷化妝水推薦】變身水水請濕敷!「Tres特莉絲」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使用心得,我不會再說化妝水總是無感了!

1 / 1

還記得上次介紹過一支讓我跟脫妝說掰掰的妝前保濕精華嗎~(不記得的點這:【妝前保濕精華推薦】浮粉脫妝總算有救了!Tres特莉絲「寶石光妝前精華液」開箱,讓我享受出門不用補妝的快樂!)而既上次對於Tres特莉絲評價的好印象之後,這次我又來要推坑大家了!這次入手的是他們家的保濕化妝水推薦,開箱我對於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使用心得。

-

不得不說,真的很喜歡Tres特莉絲整體品牌的包裝噎,都是走這種夢幻粉嫩系,微透明的瓶身給人一種輕輕柔柔、好少女的感覺,同時也可以感受到他們家溫和植萃、動物友善的品牌理念。

-

所有保養品裡面,化妝水算是一個我最常省略的步驟,因為大部分的化妝水我擦起來都不會有什麼特別大的差別,感受度並不大,所以在購買的時候我也不會有太大設限,基本上就是往敏弱肌化妝水推薦去搜,一定要無酒精、無有害防腐劑,而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除了符合我上述的條件,有一點讓我喜歡的是它流動快速的質地,算是凝露狀,拍在臉上很清爽!

-

而且貼心的是,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打開還有防漏設計,加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實際擦給你們看,先來看看洗臉後我的臉,其實不擦保養品就蠻暗沉的,而且hen乾燥,毛孔都出來見人了!

-

而大家應該都知道,化妝水除了是一般保養品,其實也可以作為洗臉後的二次清潔~所以我會搭配化妝棉沾取,全臉用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輕輕的擦過一次後,再上精華液、乳液等保養品:原以為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因為是一瓶清爽型的化妝水,所以應該要很無感、很雞肋的,沒想到意外的是,它很保濕噎!不管是搭配化妝棉擦拭或直接輕拍在臉上,都可以蠻明顯直接感受到微微的潤澤效果(但不是黏膩唷)。

-

可能是工作習慣使然,在入手前我還是有多做一點功課研究,老實說在入手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前,我很認真在官網看了一遍它的成分,保濕的程度大概就是集結了我過往很多支保養品最精華的部分吧,南極冰河醣蛋白、橙花純露、水光草萃取、高濃度韓國發酵萃取酵母,簡直就是一瓶精華液,不能叫它化妝水呀!(太委屈它了)臉上的這個透亮度實在是很喜翻捏~

-

也因為這瓶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加了很多的精華成分,單擦實在太可惜,我當然要拿來濕敷呀!在秋老虎時刻回家趕快濕敷一下,鎮定曬後肌膚的舒緩很有感,肌膚偏乾或太油的時候也一定都要給它濕敷,油水平衡改善蠻大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要到可怕的換季時節了,有時天氣很熱、有時天氣涼涼,保養品常常就會不知道怎麼擦甚至感覺吸收不進去!處在一個擦保濕害怕太黏膩、擦清爽又怕不夠保濕的狀態,這時候就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快去入手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後續保養品真的會吸收比較好!而且平常沒有時間好好敷面膜,也推薦用這瓶化妝水濕敷個3-5分鐘,完全不輸日常敷面膜的20分鐘欸,迅速補水很有感,讓肌膚隨時保持穩定狀態,想變身水水請趕快跟我一起勤勞把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用起來吧!

-

【購買資訊】

FB: Tres 特莉絲 居家保養專業化

IG: @tresbeautyofficial

官網: https://www.tres.com.tw/

LINE@: https://page.line.me/215pgdbc?openQrModal=tru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Tres特莉絲評價 #特莉絲保養品好用嗎 #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使用心得 #保濕化妝水推薦 #濕敷化妝水推薦 #敏弱肌化妝水推薦 #化妝水濕敷方法 #化妝水濕敷步驟 #無酒精化妝水開箱 #曬後保濕化妝水推薦 #鎮定舒緩化妝水 #前導化妝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