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防曬面膜推薦)Ariu高爾夫戶外運動愛心面膜

1 / 1

先生的工作是業務性質,將來有需要陪客戶打高爾夫,因此幾個月前我們開始一起上高爾夫球課。我自己很喜歡運動,所以也樂於學高爾夫,在教練教學下,進步得很快,每週除了上課也會到練習場練習。

雖然練習場有遮陽的地方,但還是不能小看紫外線啊,打球時太悶熱了,口罩也都會拿下來,遮陽帽還不夠,這時候就要搭配「Ariu高爾夫戶外運動愛心面膜」

造型非常可愛的「愛心面膜」,可以緊貼臉頰兩側

「Ariu高爾夫戶外運動愛心面膜」結合一般面膜以及傳統凍膜的優點,像一片果凍貼在臉上,清涼舒緩效果,不刺激皮膚;

水溶性的水凝膠可以長時間保濕,內含膠原蛋白、玻尿酸、腺苷、綠茶萃取物、咖啡因,幫助肌膚補充營養成分,讓肌膚依然Q彈保濕;還可阻隔紫外線,幫助防曬。

可以防曬約六小時,如果要下場打高爾夫時就可以一邊敷臉一邊防曬;

也適合長時間進行戶外活動的人,所以不僅限於打高爾夫,釣魚、露營等也都適用!愛心造型非常可愛,其實貼在臉上不會很突兀呢!拿下來也不留痕跡喔!

雖然我們不像面膜狂人隨時都敷臉,只要偶爾在戶外大太陽的時候做好防曬加敷臉,也能保有韓果歐膩感的Q彈水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iu高爾夫戶外運動愛心面膜❤️

商品連結  https://bit.ly/3N9cIbL

#Ariu #高爾夫戶外運動面膜 #高爾夫戶外運動半臉面膜 #高爾夫戶外運動中段面膜 #高爾夫戶外運動愛心面膜 #唇釉 #台韓美妝節目 #韓國美妝 #月星球 #正韓商品#韓國直送 #拜託了女神 #ohmyvenus #女神團 #女神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