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特膚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超新的新品開箱!

1 / 1


這次試用有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舒特膚 BHR淨白極致面膜、舒特膚 BHR淨白透亮凝脂,都算是新上市的產品,立刻來開箱實測

印象裡的舒特膚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在美式賣場一個接一個放入推車的潤膚乳,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保養系列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快要夏天了,要來認真每天體驗,美白是一條需要不中斷的路,慢慢看到變化,

希望肌膚可以白得透亮,化妝水後將精華全臉擦完,還要針對有斑點、膚色不均、暗沉的地方二次加強,趁這個機會體驗看看這款美白精華的效果

當中介紹了兩個成分,都是近期比較常聽到的,菸鹼醯胺(又稱為維他命B3)、海百合萃取的複方成分,搜尋了一下海百合萃取在專櫃品牌的美白精華裡也有這個成分

質地屬於半透明稍微有點濃稠的精華液,仔細看裡面有微微很細緻的亮粉,擦在肌膚上非常水潤還有一點點亮亮的,輕輕按摩讓肌膚吸收後,皮膚的光澤水嫩度都很好,膚觸是有一點點潤澤的感覺但不黏膩,最近因季節關係飽受肌膚乾燥的我不會感覺乾燥,提升肌膚光澤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收到開始使用到目前覺得肌膚素顏的光澤度提升不少,肌膚看起來比較乾淨膚況也穩定。

✨舒特膚 BHR淨白極致面膜✨

一盒裡面有六片,不僅有精華液,還加上面膜加強,精華液加面膜效果加乘。

面膜是半透明的質地很薄透,面膜的透度是可以看到膚色,服貼程度和裁剪都很剛好、很服貼,敷約15-20分鐘,精華液的量非常夠,取下後還可以稍微按摩吸收,袋子裡剩下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擦脖子、擦手,敷了面膜後的肌膚很透亮、水嫩。

✨舒特膚 BHR淨白透亮凝脂✨

我超級愛用香皂,一開始打開包裝就覺得好香的味道,拿到還在拍照整個空氣裡都有淡淡香味了。

本身質地摸起來很細緻,加水後也不會很滑,搓出來的泡泡也很綿密,沖乾淨後皮膚是很乾爽不乾燥,很舒服的狀態。

本產品為品牌贈與之體驗品,所撰寫的募集活動心得,純粹個人使用感想無過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