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的醫美品牌am+pm「Pro級原液」系列開箱文

1 / 1

最近的天氣陰晴不定,很多人的皮膚也跟著不穩定,台灣製造的護膚品牌am+pm推出一系列的精華液,依照自己的膚況與需求,挑選適合的精華液,讓保養程序更完整,改善膚況。

牛爾的醫美品牌am+pm「Pro級原液」系列,四款精華液都是30ml,白色紙盒,玻璃製瓶身,滴管設計。

❤️ RX 2% α熊果素淡斑精華

添加高濃度2% α熊果素比傳統β熊果素的美白力更佳、穩定性高,阻斷色素生成、淡化斑點,1%專利乙基維他命C、櫻花葉萃取讓膚色更亮!

玻尿酸、糖基海藻糖、維他命B5⋯在皮膚形成一層水凝膜,提昇皮膚保濕與潤澤感。

白果紫草萃取、尿囊素,降低陽光、污染等外界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減少色素沉澱,輔助美白效能。

粉紅色半透明凝乳狀質地

流動性低,按摩後好吸收

花香味道,有一點滋潤,不會黏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皮膚更保濕、提亮膚色、有光澤

💛 RX 10% B3 活力能亮精華

高濃度10%維他命B3、1%傳明酸,改善膚色不均,讓黯沉的肌膚增添好氣色!

富含8種肌膚所需胺基酸的NA-PCA造水保濕因子,搭配模擬年輕肌膚脂質構成的L22擬膚彈潤因子、玻尿酸、神經醯胺、NeutrazenTM舒緩三胜肽、胡椒莓萃取⋯幫助肌膚涵水、鎖水、舒撫、修護。

白色半透明凝乳狀質地,沒有味道,水潤質地,輕輕按摩後很好吸收,皮膚保濕、潤澤、膚色變明亮!

💙 RX藍銅B5修護精華

5%維他命B5、玻尿酸鈉、冰河醣蛋白,改善乾燥、減緩粗糙。

親膚好吸收的藍銅胜肽及富含微量元素、有古埃及聖石之稱的孔雀石,讓皮膚狀態更好。添加透白、抗皺、減齡、緊緻、撫紋、彈潤、舒緩、修護等功效的9重胜肽,撫平細紋、預防老化!

藍色漸層瓶身,讓人眼睛ㄧ亮

透明水狀質地,按摩後好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黏膩、不厚重

膚況更細緻、摸起來更光滑!

💚 RX 5% 內葡酸毛孔無瑕精華

葡萄糖酸以真空蒸餾方式取得、以內酯型態存在的內酯葡萄糖酸(內葡酸)減緩肌膚酸性刺激,更優異的保濕力且溫和促進角質汰舊換新。

高濃度5% 內酯葡萄糖酸協同玻尿酸鈉、海藻糖等保濕因子,抑制油脂分泌、緊緻毛孔、撫平凹凸孔洞、更新老廢角質。3%維他命B3與乳酸桿菌柔敏因子,淨白毛孔周圍膚色、舒緩修護、建立肌膚保護屏障。

淺綠色玻璃瓶身,透明水狀質地

有一點原物料味道,不刺鼻

剛開始有潤澤感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黏膩,保濕又乾爽!

使用順序:

清潔後,先擦化妝水保濕、再擦精華液調理、後續擦乳液,日間建議擦防曬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屈臣氏選購哦!

#牛爾 #ampm #精華液

#屈臣氏 #台灣屈臣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