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美甲蒐集篇:10種無害寧透感美甲必收藏!

1 / 1
連續兩個颱風接連來,天氣有點變涼了呢!而換季不只保養品跟衣服要換,隨身配件也要換一下才有整體感,而我們人第一印象:美美的雙手,美甲當然也要來變身一下啊~這邊來分享10款不踩雷又無害感的美甲!

無害感美甲:淡紫色超顯柔和

圖片源自:polly_s_room

這種芭蕾感粉紫色系真的又美又甜,但甜度又不是那種少女感的過膩,紫色只要是這樣的暈染基本上就是超級無害還顯話題度的!搭配不同紋路顏色的圖騰更顯層次~

無害感美甲:煙燻水藍又個性又親近

圖片源自:jccat_nail_

水藍一直是小編很愛的美甲色,如同水晶的透感真的美番~這顏色配法真的很廣,以穿搭來說可颯可甜,而且暈染色系的藍整個很顯手白,再配上一些顯眼的線條更有獨特的風格!

無害感美甲:好人緣色系就選腮紅美甲

圖片源自:birdy.nail27

如果你是第一次做美甲,一定要嘗試這種!腮紅美甲真的是~太惹人愛了!是非常新手友好的無害感美甲款式,而且一定要搭配這種蜜桃色系,不會太過少女卻有一種好桃花的fu~

無害感美甲:暖橘沿用四季都很好搭配

圖片源自:haruaday_nails

暖橘色配上煙灰色給人一種幽柔感,很氣質薰陶的感覺,這樣的暖色系基本上四季都很適用,也是非常受大家接受的款式,好感度十足~搭配不同手感呈現更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害感美甲:兩手不同,一次滿足

圖片源自:cozy___nail

非常有造型的做法,最近很喜歡這種一手造型一手素面的美甲,兩種風格願望一次滿足!圖片上棉花糖色系的美甲也非常推薦,配上一點點金色感點綴也完全不顯黑呢~

無害感美甲:抹茶色挑的好,顯白沒煩惱

圖片源自:lolin.nail

抹茶色一直是很受大眾喜歡的顏色,但問了身邊朋友最擔心的就是顯黃,向圖片這樣,顏色配的好(超美)基本上完全不用擔心顯問題~而且很推薦搭配透底造型樣式,整個風格就完全不一樣了~

無害感美甲:絕對不能錯過釉上蒅

圖片源自:llinsnail_

如同岩石分層、又像蛋糕的手法,造型感十足也無害,重點是話題性會很高啊!基本上出去一定會被問XD,而且這樣的造型完全沒有顏色限制,不管怎樣的顏色搭配都超美,但最推薦的就是像上面那樣淡淡透色感!

無害感美甲:大理石基本無害

圖片源自:ahh_nail

大理石是最基本無害的手法,搭配紋路手繪更有那種水彩繪畫的美感,大理石裡面就屬琥珀、咖啡奶茶色系的顏色最推薦,第一次嘗試造型感的新手也很多推薦大理石暈染,一次上癮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害感美甲:若隱若現的花朵最美

圖片源自:jeujeu_nail

不想要太明顯的花朵可以來點淡色系,搭配琉璃金點綴也很討喜,雖然每一隻手指都是不同手法的搭配,基本上就是上述的手法綜合,但全部配起來的融合感也太好看!無害感滿分!

無害感美甲:透感星辰最迷人

圖片源自:twelblue

問過身邊朋友的想法,星辰的圖樣最讓人好感度飆高,尤其是星星月亮等等的搭配呼聲最高,用金色去做繪圖真的超有獨特感,底部一定要有點透感才更顯氣質柔和!

#無害感美甲 #美甲推薦 #美甲 #換季美甲 #美甲蒐集 #美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