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兇貓系妝容教學,可愛性感又深邃~讓眼睛放大一倍!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貓系眼妝除了能放大眼睛之外,勾人的效果也非常好,而且又再帶一點可愛感~是不是一定要學起來,今天不藏私分享貓系眼妝重點,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LAKA 雕塑野生眉膠 #棕色 $360

貓系妝眉眼其實都是重點!眉毛畫出野生眉看起來更俐落,LAKA眉膠我已經用完好幾支,顏色自然又不容易失手,可以在眉頭處稍微往上刷,畫出的毛流感很自然也不用擔心出門太突兀!

T-Garden彩色隱形眼鏡 #Kinako roll 

貓的瞳孔是關鍵,整個靈氣滿滿!戴上隱眼馬上就有效果啦,這款雖然有變色效果但還是保留原生感,不怕變的沒靈魂!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 #HIAKARI $2600

這盤顏色看似很重,但卻好駕馭!而粉質當然也不用說,非常的細膩服貼,顏色持久度也高!

STEP1.使用A霧面色大範圍暈染眼窩,在眼尾處開始往上揚暈染,整體眼型調整的更自然

STEP2.沾取B深咖啡色暈染在眼球正上方

STEP3.沾取C金色在眼皮中間,增加層次感

1028 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 #濃栗棕 $331

這支眼線筆手感很好,握柄很好掌控不容易失手,當然也是不暈染不脫妝!筆頭也很細非常好勾勒眼線!

STEP1.眼尾處大約45度開始往上揚,畫出自然又俐落的貓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在眼頭四分之一描出內眼線,眼神瞬間不一樣!

CHANEL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 #116 $1,370

這個妝容眼妝是主角,唇妝就不搶戲啦~這支顏色非常粉嫩自然,水潤質地讓嘴唇馬上有QQ的效果,整體搭配更協調!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 #貓系妝容 #貓系眼妝 #彩妝教學 #妝容教學 #彩妝分享 #眼妝分享 #眼妝教學 #LAKA #眉膠 #野生眉 #貓眼 #SUQQU #SUQQU眼影 #1028眼線 #1028 #CHANEL #香奈兒唇膏 #TGarden #隱形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