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Beauty♡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 時尚霧黑Niki版~

1 / 1

♡ Y.S.L Beauty ♡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

#時尚霧黑Niki版

𝟏𝟒𝐠 | 𝐍𝐓$𝟐𝟔𝟑𝟎

繼春夏季推出的#ysl奢華粉紅氣墊

這次期待已久的霧黑版終於上市!

台灣已於8/31正式上市!

此為限量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黑𝐍𝐢𝐤𝐢版

炫耀不羈 完美霧光

這顆當初小紅書曝光時,就期待趕快上市!外包裝是我喜歡的霧黑色

個性時尚!顏質爆棚 光是外殼就該收藏😆

承襲YSL 的不羈率性,卻又更隨性慵懶,而今,YSL Beauty 也將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Lou Lou Bag 的經典山形紋,讓氣墊粉餅不只是氣墊粉餅,更源於經典時尚精品。

使用下來,妝效整體感更升級有感,不乾保濕的霧光妝效

擁有「水霧光遮瑕分子」輕觸肌膚極致貼膚,遮瑕力我覺得很好,輕盈不黏膩,透過光感折射,將肌膚各種瑕疵、膚色不均及毛孔精準修飾。

遮瑕力夠同時也很控油!超時控油科技,吸附四倍重油,輕鬆達到超越時間的完美無瑕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含「珍稀茉莉花瓣精萃」擁有高效抗氧力,能讓妝容全天明亮不暗沉(這點真的超超有感!)

完美呈現 「持久無瑕水霧光澤」!

𝐘𝐒𝐋𝐁𝐞𝐚𝐮𝐭𝐲官網

🔗yslbeauty.com.tw

@yslbeauty @yslbeautytw

#YSL #yslniki #霧黑niki氣墊 #炫耀不羈完美霧光 #全天輕盈細膩修飾 #美到不得不高調 #YSLBEAUTYTW #beauty美人網 #beautystage #popdaily #波波妝漂亮 #氣墊粉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