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eni 新肌霓】御髮計畫-頭皮淨化神器+速效護髮精華,14天養出健康頭皮蓬鬆秀髮,讓頭髮重現柔順輕盈!

1 / 1
這是我試用兩週以來,每天都超滿意的護髮品!真的從來沒有洗完頭髮後可以這麼柔順過,而且是瞬間柔順!這款你一定要知道,不知道真的太可惜了!快跟錢錢說抱歉,但這個護髮酷東西真的必須擁有。

✨御髮計畫-新肌霓品牌故事

創始人背景:三位理科先生創造肌膚理想之城,從解決自己的背痘困擾開始,透過自身的保養專業,創造出可以解決肌膚問題的產品。

保證:新肌霓專注解決肌膚的問題,讓改變看得見,堅守從身體肌膚、臉部、頭髮全系列產品都提供消費者頂級享受,為有肌膚煩惱的人們解決困擾。

點線面體保養邏輯:精準分析你在意的問題『點』,透過有效成分達成溫和的『線』性修復輕鬆重返肌膚『面』的原生自然,讓你由內而外綻放專屬於本體的自信美麗!

回歸本美 Innate beauty:我們期待讓所有人無拘無束展現最真實的自我,讓新肌霓成為你「美麗」的推手,愛自己並表現自己,展現自信的美麗本質。

真誠對待 Be genuine:以溫暖真誠的心,用心聆聽肌膚的需求和聲音,讓身體和臉部都享有同樣高規格的待遇,杜絕非必要的添加物,使用最有效果的成分和配方技術,讓你的肌膚重獲新生。

安全成分、全效配方:每項產品選用具認證原料,產品自我評估、匿名盲測、社團公測三階段,確保安全性及有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善油膩頭皮的秘密神器-頭皮淨透洗髮露

頭皮常常出油、脫屑、乾癢等等情形,其實都是頭皮不健康所造成,過去的我超級常出油,因為沒有好好照顧頭皮,直到美髮師告訴我,洗髮精的重要性我才開始好好的去尋找優質的洗髮液,這款是我目前用過真的超厲害的頭皮淨化神器!

主要成分:

1️⃣加拿大柳蘭萃取:抑制皮脂過度分泌,舒緩頭皮不適,減少皮屑產生。

2️⃣地中海琉璃水晶藻:強化頭皮屏障,減少泛紅、搔癢問題。

3️⃣蘋果果皮萃取:日本富士山蘋果萃取的活性成分,舒緩刺激增加頭皮健康活性。

泡泡綿密質感滑順,很喜歡這款洗髮精的觸感,洗起來真的很舒服,這邊給大家一個小知識,洗頭髮基本上要洗兩次才算洗乾淨唷,第一次可以大致上清洗,將髒髒的東西先洗掉,第二次在進行深層的頭皮洗淨,第二次就可以洗的比較久囉,好好的按摩自己的頭皮!

自己個人在用這款洗髮精後,頭皮真的不太容易出油,原本洗完頭髮後隔天起床的髮根會是油膩的,真的出油的超級快,使用新肌霓的頭皮淨透洗髮露後,頭髮變蓬鬆、頭皮也不再泛油光,也會感覺到頭皮真的很清爽,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對比前後,這14天頭皮真的不油膩,也可以看到頭髮變得蓬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看頭皮淨化神器

✨懶人必備的護髮神器-輕盈護髮精華

這是我使用第一款免沖洗的護髮素,節省了好多洗完頭髮後繁複護髮的步驟,過去我的保養方式是先噴胺基酸讓頭髮保濕、在抹摩洛哥髮油保護頭髮,最後在抹一個超保濕的髮膜,真的需要超多步驟!最後就很懶惰,乾脆只抹髮油哈哈哈哈哈。

但現在有了新肌霓後,我洗完頭髮就只有抹這款輕盈護髮精華,而且他是免沖洗的,抹上去後立即吸收,整體柔順感我覺得剛洗完頭髮最有差別,我天生就是髮質很不好也常打結!但這款真的可以直接在半乾狀態抹上去後瞬間變得超柔順,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嚇到!到目前為止變成每天都要使用的愛用品😆

主要成分:

18MEA脂肪酸:是頭髮毛麟片天然防護脂質,如同一層隱形防護膜,可以修護受損髮質,自然撫平毛麟,讓頭髮變柔順!

AlgaPir™微藻油:來自巴西甘蔗萃取的天然成分,符合國際Bonsucro認證,擁有低碳環保優點,增加頭髮柔順、光澤而不油膩。

👆🏻塗抹後有不黏膩,全部都牢牢吃進頭髮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新肌霓官網

點我看速效護髮精華

這就是近期真的超愛的洗護髮神器,不需要額外的髮油,一瓶直接讓頭髮超滑順,還有能夠有效改善油膩頭皮的洗髮精!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超厲害淨化頭髮神器和超強護髮精華,分享給最近也正面臨頭髮困擾的你~~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主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新開幕蝦皮賣場:HGY._.STUDIO

#新肌霓 #INGENI #御髮計畫 #頭皮淨透洗髮露 #洗髮精 #頭皮全效調理 #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有感 #回歸本美真誠對待 #新肌美學 #輕盈護髮精華 #免沖洗護髮 #輕盈護髮 #懶人護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