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Sky High Mascara 飛天翹防水睫毛膏

1 / 1

身為MAYBELLINE 粉粉🤍

一直都有在觀望這支全球討論度爆高的飛天翹防水睫毛膏

聽說新品在歐美上市的時候爆賣1000萬支!它終於來台灣了!

收到後超驚艷的!外觀是我喜歡的玫瑰金色,打開後發現刷頭也很特別,是專為亞洲人眼形研發設計的180度扇形刷頭!

更厲害的是這支睫毛膏還添加角蛋白複合物,所以擦睫毛膏的同時也等於在保養睫毛,完全是睫毛先天不良的救星!

MAYBELLINE這支新品睫毛膏好刷好駕馭以外也符合各種眼型,刷完睫毛後用扁平面作最後的定型,就能讓眼妝更持久!新手也能輕鬆駕馭🤍快速刷出自然捲翹又不蟑螂腳、根根分明不結塊的睫毛!

平常有重要場合的話我會花時間黏假睫毛,但如果不小心黏到真睫毛,睫毛就會斷掉,黏久了眼睛也不舒服

所以要找一支效果比假睫毛好,刷起來根根分明不結塊,同時兼具纖長、捲翹、持久的睫毛膏,這支[Maybelline Sky High Mascara 飛天翹防水睫毛膏」真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時間也不暈不塌,就算炎熱潮濕也不用擔心睫毛下垂,出門整天回到家睫毛仍然飛揚捲翹!!

#媚比琳 #NO1持久不暈眼妝霸主 #飛天翹睫毛膏 #OMG睫毛膏 #飛天神刷 #一刷飛翹 #小黑霸 #36H怪物極眼線液



購買通路:https://reurl.cc/MN0vgX

@maybel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