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不出錯純欲系美甲推薦,精緻、氣質簡約款一次收藏!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剛開始做光療喜歡各種花俏款式,但最後發現最耐看的還是簡約經典款,除了好搭配之外,不論是什麼樣的場合也都非常合適,這次來推薦純欲系精緻款美甲~記得要收藏起來唷!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美甲推薦1. 奶茶線條款

以清透的奶茶色做為主軸,簡單的勾勒白色線條加上一顆小鑽,整個氣質爆表呀~~其中幾指搭配貝殼片,簡單卻有重點!

美甲推薦2. 奶油白銀絲線款

如果擔心白色顯皮膚黑,可以請美甲師調製奶油白色,不死白之外顏色又會再自然很多!指尖點綴銀絲線勾勒,完全是個低調的華麗款

美甲推薦3. 晶透果凍款

平常如果做膩中規中矩的法式指甲,那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果凍款,一樣是在指尖上填色但設計成流動性,使用玫瑰金比較氣質感,也可以改為其他色系,就像果凍、果汁慢慢流下來一樣的效果非常療癒!

美甲推薦4. 跳色貝殼碎鑽款

基本的灰白不規則跳色氣質滿分,加上金絲線的點綴~跳指搭配貝殼碎鑽整體更有小華麗感,而這款不論是修方型或是圓形指甲都非常好看,是一個很經典耐看的款式呀!

美甲推薦5. 法式碎鑽款

法式是最經典耐看的款式,而法式款除了搭配素色之外,也能稍微在指尖加一點小碎鑽,看起來又更加華麗但卻不浮誇!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美甲推薦#光療推薦#美甲款式#美甲沙龍#夏日美甲 #氣質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