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I蜜絲妮|白枇杷煥白賦活霜|開箱體驗分享,逆齡小北鼻的肌膚

1 / 1

胖貓咪平時保養的常識非常薄弱,平時使用的都是一般寶雅、屈臣氏的開架商品,看誰在特價就用誰。現在年紀到了,細紋雀斑什麼的都一一浮現,讓我逐漸重視正在老化的肌膚。

最近收到朋友推薦的保養品「MISSINI蜜絲妮 白枇杷煥白賦活霜」 就決定來用用看,要開始建立女性肌膚保養的習慣。

白枇杷煥白賦活霜

主要的成分是日本伊豆市的白枇杷萃取物,以及UNIFINE®-CO專利成份,有強效的抗氧化效果。看到這麼多專有名詞,難免有點無法想像到底效果如何。

沒事,我們直接來擦過就知道!

乳霜的質地柔軟,塗抹開來的時候不會有油膩的感覺,一下就吸收到皮膚裡,並且散發出淡淡的天然清香。

第一次嘗試以部落格的形式跟大家分享保養品開箱,拍太醜先謝謝大家的包容。胖貓咪非常誠實的洗完澡純素顏亮相,想要實測跟大家分享最真實的效果。我都是晚上洗完臉以後擦的,一次取的量大約一塊錢硬幣的大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胖貓咪體驗心得

固定晚上使用「MISSINI蜜絲妮 白枇杷煥白賦活霜」大約一週後,有一次洗完澡從廁所出來,我們家超級老直男老爸,突然盯著我的臉看!

蹦出了一句:「你的臉…為什麼變得好像小Ba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實故事,沒有誇張!臉部的毛孔變的更細緻,原本存在的暗沈跟細紋也快要消失了,簡直就是逆齡,另外還有明顯保濕跟亮白的效果。

使用到了第二週後,被我媽拿去用了…

我也想試試!如何購買?

【這裡買~白枇杷煥白體驗組】

更多胖貓咪

✨追蹤胖貓咪不錯過最新美食情報✨
📍FB粉專【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IG【胖貓咪美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