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專為亞洲人設計的洗面乳『凱夢 原生肌底胺基酸洗面乳』

1 / 1

洗臉是養肌的根本!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遇到好幫手才能讓你有美麗的肌膚,看看今天艾蜜莉要來分享什麼!!那就是『 #凱夢原生肌底胺基酸洗面乳 』說到凱夢,應該是說不用再多說什麼,艾蜜莉是凱夢的粉絲,護髮乳、兩用捲髮棒到現在還是愛不釋手,天天使用!!

▶️▶️美妝||造型不求人『凱夢 負離子直捲兩用捲髮棒』當自己的造型師

▶️▶️美妝||染髮人的救星!鎖色、保養一次擁有『凱夢 果酸一點靈升級版!加強鎖色版』

『凱夢 原生肌底胺基酸洗面乳』外觀走一個簡約又有點科技感的包裝,感覺是從未來來的商品!不過藍色也聯想到大自然,帶入原生的概念。而這款『凱夢 原生肌底胺基酸洗面乳』可是與專業醫師群聯合開發,專為亞洲氣候男女性膚質設計,因此乾肌、油肌、混和肌及敏弱肌都適用,是全方位的設想,全膚質都適用

『凱夢 原生肌底胺基酸洗面乳』獨家配方,嚴選日本發酵大廠,純度100%胺基酸介面活性劑,27%雙胺基酸配方,符合亞州溫溼度使用,是男女都適用的洗面乳!

『凱夢 原生肌底胺基酸洗面乳』有著國際有機認證成分添加

多項認證,經過SGS認證、無動物性實驗、無有害環境成分,重點是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礦物油、化學皂鹼、甲醛、類固醇、螢光劑PARABEN防腐劑、MI、MCI、SLS / SLES介面活性劑,是安心的選擇。

『凱夢 原生肌底胺基酸洗面乳』是親膚弱酸配方_pH值 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肌膚pH值接近,不過度清潔造成刺激,是溫和且無味、不緊繃的洗面乳。

『凱夢 原生肌底胺基酸洗面乳』讓清潔與保濕一次到位,每ML高達15%保濕精華,玻尿酸鈉、尿囊素等。洗臉也可以同時保濕真的是一舉兩得。不但可以深層潔淨髒污還能平衡油脂及淨化毛孔。

『凱夢 原生肌底胺基酸洗面乳』的泡沫綿密,且有著極地冰原能量 南極冰河酶,可增強表皮角質的防護能力,防止皮膚乾燥並增進肌膚濕潤度與改善細紋。

 

使用心得:

凱夢的產品真是越來越厲害,重點是CP值很高!這次的『原生肌底胺基酸洗面乳』也是很驚艷!怎麼可以有洗面乳做到這麼純淨的感覺,泡沫綿密到讓人想要咬一口。記得第一次剛洗完臉,居然真的不緊繃是很舒服的狀態,而且髒污也帶走,真的是洗了很有感,是很有未來感的洗面乳(哈!)而且所有膚質、男女都適用,家裡有一瓶可以多人使用,這不也是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嗎~分享給你們。

📍哪裡購買:

IG :  @dreamtrend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專 : DREAM TREND凱夢

✔️專屬導購連結: https://lihi2.cc/q9UJ8

✔️指定超商取貨,滿千免運費

✔️首次購買現折$50

✔️輸入代碼再折$50【DREAM52011】  

✔️台灣、香港、澳門皆有配送

#DREAMTREND #凱夢 #凱夢原生肌底胺基酸洗面乳 #原生肌底胺基酸洗面乳 #胺基酸洗面乳 #原生肌底 #洗面乳 #保濕洗面乳 #胺基酸 #洗面乳推薦 #敏弱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