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裸杏色腮紅合集 』適合日常妝容的本命腮紅誰能對說不呢?

1 / 1

看似不起眼的腮紅,只要挑對顏色輕鬆一抹就能夠增添好氣色,這篇為大家精選六顆任何妝容都適合的『裸杏色』腮紅!

mude. 柔霧單色腮紅-06 tender beige

來自韓國美妝部落客RAEMI創立的品牌 #mude 前陣子推出眼影盤及腮紅這次先替大家開箱腮紅!腮紅全霧面質地粉質滑順綿密,沒有過重的飽和度實際上臉清透又貼膚,適合大面積暈染。

l'm meme 我愛甜潤烤奶腮紅 - 06 ginger beige

刻字壓紋及圓形透明外殼整個顏值很高,全霧面質地粉質細緻好暈染像是自然透出的好氣色!顯色度跟mude差不多都是偏低比較適合白皙女孩。

heme純色腮紅 - 10 honey beige

知性感十足的裸棕色,顯色度適中怎麼畫都不易失手,這顆黃肌可入的清淡日常色!

nars炫色腮紅 - illicit

帶點微細閃的暖橘奶茶色,飽和度可濃可淡使用到秋冬都沒問題,上臉還會有一種日曬的烤奶茶色,真的太可愛了!!!٩(♡ε♡ )۶

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 - ginger

一想到裸杏色絕對別忘了ginger!不間斷的討論度蠻值得投資一顆來犒賞自己•̀.̫•́✧全霧面質地粉質細膩好抹開顯色度是這六顆裡最高的!只要薄薄沾粉就有淡淡的好氣色!

MAC 持色奶凍腮紅 - so natural

質地像是麻糬般軟Q細看有微微光澤的杏仁烤奶色,喜歡淡妝的人可以要入手這塊!上臉不顯毛孔,自然的顯色度與肌膚完美的貼合不論使用手或是海綿都很服貼。

以上就是為大家精選六顆『裸杏色』腮紅,如果想了解更多歡迎追蹤我的IG👉🏻 @blanche81_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 #腮紅推薦 #裸杏色腮紅 #日常腮紅 #韓系腮紅 #腮紅試色 #NARS #MAC #lauramercier #ginger #mude腮紅 #heme腮紅 #IMM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