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美白乳液推薦 | 嚴選10款臉部美白乳液,讓妳美到發光

1 / 1
  過了一個夏天,大家有沒有曬黑呢?美白是我們一生的事業,當然要買厲害的美白保養品來讓自己水噹噹!這篇文將推薦10款美白乳液,嚴選網友口碑最好、業界口耳相傳最優秀的幾款~市面上的乳液這麼多,開架品牌、專櫃品牌到醫美品牌的都有,要怎麼挑才能買到適合自己的呢?除了現場試用、事前功課也不可少~今天就來彙整從開架到專櫃品牌最強的臉部美白乳液,推薦給大家!

美白乳液推薦:肌研 白潤美白乳液

肌研白潤美白乳液自推出後即擁有大人氣,是長年不敗的聖品。添加傳明酸,阻斷黑色素生成,搭配雙重薏仁精華、雙重玻尿酸,舒緩肌膚乾燥,水潤白皙。質地偏液狀,好推清爽,有一定的滋潤感但不會黏膩,混和肌和乾肌的女孩都很適合。

美白乳液推薦:Curél珂潤 潤浸美白保濕乳液

針對乾肌設計的乳液來囉~Curél珂潤的潤浸美白保濕乳液添加了阻黑美白成分,可抑制黑色素形成,防止黑斑、雀斑;潤浸保濕成分能提升保濕,使肌膚不易暗沉;高效滲透技術,讓美白成分迅速滲透進肌膚中。質地不黏稠,水潤好吸收,推薦給乾荒肌的女孩:)

美白乳液推薦:水之印 高機能晶透美白乳液

來自日本的AQUA LABEL水之印也有出厲害的美白乳液~添加珍珠精華,改善肌膚乾燥感,修護胺基酸WH+雙重玻尿酸兩大因子,鑄造保水屏障,讓肌膚永保潤澤。水感質地好吸收、清爽不黏膩,所有膚質都適合!

美白乳液推薦:自白肌 美白熊果素激光精華乳

自白肌美白熊果素激光精華乳使用阻黑因子抵抗紫外線、熊果素抑制黑色素生成;小分子維生素B3能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由內而外透亮;拋光酵母能淡化黯沉斑點。五段式美白,阻斷黑色素訊號傳遞並改善膚色不均等問題。不含酒精,也沒有香精味,敏弱肌都適用。白色乳液狀,好推好吸收,夏天擦也不油膩,輕盈無負擔。

美白乳液推薦:Avene雅漾 珍珠光美白乳液

Avene雅漾珍珠光美白乳液添加雅漾活泉水及珍珠蛋白萃取成分,使用珍珠光勻亮科技、抗汙科技形成保護膜,阻擋髒污,可讓膚色均勻、亮白,提升對外部刺激的防禦力;高效保濕長達24小時。乳狀質地,卻不黏稠。不添加香料,敏弱肌也適用。

美白乳液推薦:AHC 淨光無瑕肌亮凝乳

大人氣的韓國品牌AHC的淨光無瑕肌亮凝乳採用3段褪暗淡斑機制,只要7天,肌膚就能綻放無瑕淨、透、光!添加99%高純度菸鹼醯胺使肌膚更透亮、阻暗酵素改善表層黯沉、肌亮萃取物增強肌膚保護力、複方成分改善肌膚粗糙。保濕效果極佳,同時溫和不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白乳液推薦:DR.WU 潤透光美白精華乳

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乳添加穀胱甘肽、維他命C醣苷等成分,強力打擊黑色素,用維他命B3、B5、B6、水飛薊植萃、日本專利小分子玻尿酸在美白的同時提升保濕效果、加速提亮。獨特柔膚因子使肌膚柔嫩細緻。成分溫和,敏弱肌也適用。乳狀質地輕盈,很好吸收,也沒有多餘的味道,清爽無負擔。

美白乳液推薦:SOFINA 透美顏飽水控油美白雙效水凝乳液

SOFINA透美顏飽水控油美白雙效水凝乳液是專為亞洲女性年輕混合肌設計的,使用美白成分ChamomileET,抑制黑色素生成,肌膚彈潤透亮。無油膩SC高保濕成分、持續型Ceramide保養配方,讓脆弱的角質層也變得滋潤,高效鎖水、維持光澤。使用四週,兩頰水潤、T字部位不泛油光~保濕+控油兩個願望一次實現!有微微的花果香,不加酒精,皮膚敏感者也可使用。

美白乳液推薦:CLARINS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乳液

處在高空污環境,肌膚每次呼吸的氧氣捕捉量比正常環境少37%,是造成膚色暗沉的重要原因,2022年推出的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乳液採用桃金孃萃取、加勒比櫻桃精萃與三重亮白複方打開肌膚呼吸的大門!讓肌膚亮白、阻黑淨斑,不只透出光澤,還勻淨無瑕。乳狀質地超輕盈,接觸肌膚就快速吸收,能維持全天候的舒適。帶有微微果香,不含矽靈、無酒精,敏弱肌也能使用。

美白乳液推薦:KOSE 玻尿酸超淨白乳液 (清爽型)

KOSE高絲的玻尿酸超淨白乳液添加了傳明酸、浸潤透白精華等美白成分,可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黑斑、雀斑;微米玻尿酸、草本植物淬取液等保濕成分能快速滲透至每一吋肌理,連角質層深處也充分潤澤。保濕+美白,養成透著光的柔潤美肌。乳液質地,滋潤度夠但不會黏;香味較重,對氣味敏感的女孩要斟酌喔。

  嚴選網友大推的10款美白乳液,給大家參考~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美白乳液推薦 #臉部乳液 #美白乳液 #保濕 #開架乳液 #平價乳液 #小資女 #保養 #專櫃乳液 #醫美乳液 #肌研 #Curél珂潤 #AQUALABEL水之印 #自白肌 #Avene雅漾 #AHC #DRWU #SOFINA蘇菲娜 #CLARINS克蘭詩 #KOSE高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