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夏日輕盈的牛奶光澤妝感!MAQuillAGE 心機彩粧「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

1 / 1

夏季想擁有光澤底妝又怕被誤認是油光,也擔心不持久容易脫妝之類的問題,近期用了日系品牌 MAQuillAGE 心機彩粧#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 完全被它驚艷到

這罐粉底能打造輕奢微光的蜜光肌底妝,擺脫毛孔粗大、易脫妝等等的問題,實現夏日輕盈的牛奶光澤妝感!

所以這罐粉底也稱作#牛奶粉底,身為混合肌 臉頰偏乾, 上完底妝很容易有卡粉起屑的問題發生,這罐#牛奶粉底 含有比原本多240%的高滲透潤澤精華

上妝即保養 讓我全臉底妝都服貼!輕薄粉體 流動性超高的水潤質地, 延展性高在臉上也很好推勻,我習慣上2層粉底 不僅能遮蓋凹凸瑕疵與黑眼圈,同時增添肌膚的水潤光澤

如果喜歡無瑕妝感的話 重複堆疊在瑕疵位置,即使多次疊加在臉部 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這罐粉底展現的妝面是精緻質感光澤,整體清爽不黏膩!打造牛奶美肌 

一抹零毛孔的柔焦效果 也很讓我驚艷!我臉頰與鼻翼位置毛孔能修飾8-9成,另外不僅戴口罩不脫妝 而且 #極持妝, 我前後實測了好幾次持妝力, 不管是室外打羽球 運動後爆汗一波, 或者是逛街一整天的行程

帶妝13小時左右 T字會微微出油, 變成柔亮細膩的奶油肌, 壓掉油光後 整體底妝依然完整精緻!

#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 輕鬆實現絕美精緻底妝,推薦大家今年不妨試試MAQuillAGE心機彩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到資生堂東京櫃可兌換試用品

https://jbeauty.com.tw/9O2dmT

粉絲出示該則貼文給銷售人員還能額外再得到寵粉好禮

👉🏻任意消費底妝滿$2000就能獲得超可愛的「限量吐司海綿」

@maquillagetw

#心機彩粧 #日本得獎底妝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