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減齡!無害感溫和妝容小技巧分享,秒化身溫柔小姊姊!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清新減齡妝容反而耐看不退流行,今天來分享無害溫和的妝容小技巧,平常化妝可以邊試試看,一定能畫出與平常不同的妝感唷~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

艾杜紗 微暮絲絨雙色眼影 #薰衣草特調08 

不管是只用其中的單色,或是雙色疊擦隨意疊加都不會失手的眼影。無害溫和妝容我只用了裡面的粉色大範圍打底,小tips是下眼影往下多暈染一些,眼下帶一點粉色看起來更顯嫩之外,也有縮短臉部中庭效果,稍微改變臉的比例看起來整體印象就會改變很多!

T-Garden彩色隱形眼鏡 #FLANMY星砂布朗

溫柔的眼神隱形眼鏡也很重要,可以挑選帶透明感的咖啡色,眼神真的就差很多啦!這款顯色自然不會太浮誇,放大感也剛剛好~很適合日常天天配戴

VISEE可可奶霜眼線筆 #BR300 

一系列可可色的眼線膠筆,有各種濃淡度可以選擇,能夠畫出更溫柔的眼妝,筆芯軟硬度適中又滑順非常好描繪,雖然筆頭不算細,但是在畫內眼線時反而能夠快速填補上色!

雖然走清新感,但眼睛還是要有神,在畫眼線時可以稍微加高黑眼球正上方的位置,眼尾順順的平拉大約與眼頭平行,這樣看起來就有個無辜圓眼啦

excel漸層魅色腮紅 #02珊瑚杏桃 

杏桃色好搭配之外加上微微的絲緞光提升整體妝容高級感,粉質非常細緻,不顯毛孔,漸層腮紅從淺到深色非常好控制用量,也不容易失手!

MAYBELLIN媚比琳 輕奢誘吻唇萃 #008栗子蘋果塔

顏色雖然很淡篇裸粉色,但是完全能遮蓋我的唇色,單擦馬上就能有個飽滿QQ唇有夠減齡,質地以唇蜜來說不黏膩,甚至手邊的霧面唇彩太乾我也會隨手拿來疊擦,薄薄一層就能感覺到保濕感而不是假潤。但是塗起來會有個牛奶糖的甜味喔!

完妝啦~~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耍漂亮 #無害妝容 #無害感柔和眼妝 #柔和眼妝 #溫柔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