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夏美甲趨勢『冰透果凍氣質風』秒變白富美的純欲美甲不愛都難!

1 / 1

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熱又不想在指彩上做濃郁款式嗎?!那就選擇沁涼又輕盈的冰透果凍款式,微微地透出裸甲底色剛好非常適合夏日呢!這篇就來幫大家搜集五款適合春夏的『冰透果凍氣質美甲』記得先收藏再跟美甲師預約吧!

款式1:裸色透光果凍款

仙氣滿滿的裸色底色配上線條及小鑽點綴,默默拉長手指線條!氣質質感氛圍拿捏得剛剛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很適合想低調又想作美甲的小資學生族!

(圖片來源:小紅書-西瓜与猫)

款式2:抹茶漸層跳色款

最清新的款式來啦!清透的抹茶綠漸層配上亮片漸層另外還加上小鑽輕輕點綴,整體是跳色設計軟萌又吸睛!

(圖片來源:小紅書-Jenny)

款式3:暈染腮紅款

透粉色打底再加上暈染的櫻花粉色搭配美美的不規則珍珠及海浪波紋,像極春夏美甲界的清透腮紅!溫柔氣質又百看不膩。

(圖片來源:小紅書-十六)

款式4:高級冰透鑲金款

高透感的白色如牛奶般純淨再配上質感金邊小小點綴, 讓整體設計不那麼單調,還能展現低調奢華氣質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晚晚_)

款式5:裸色暈染果凍款

想要提升優雅氣質的女孩做這款絕對不會出錯!選擇通透低調的氣質裸色再製造出果凍感的暈染效果整體很和諧又氣質,再配上大理石紋理及增加細節感的金箔,簡約大方的美甲款式人人誇!

(圖片來源:小紅書-labeelam)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出五款『冰透果凍氣質美甲』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最後歡迎追蹤我的IG👉🏻 @blanche81_makeup

#poper #美甲款式 #冰透果凍美甲 #春夏美甲 #美甲趨勢 #美甲推薦 #小紅書美甲 #美甲 #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