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水水看過來👀超前部署🪄迎秋時期的溫潤SPA保養

1 / 1

我的體型清瘦,體質偏虛寒,儘管在炎熱的夏天也總是手腳冰涼,更別說冬天來臨後有多難熬。

身體老是處於寒涼狀態,整個人的氣色也好不到哪,「溫潤保養」也就成了我的保養重點之一。

特別來到《W SPA女人世界》進行#精油芳療按摩 全身紓壓& #薑根熱能膚膜 暖宮腹部。

SPA會館共有兩層,環境非常舒適雅緻,沐浴空間開闊寬敞,淋浴間、水療、烤箱、蒸氣室俱全;

服務人員超級親切,在進行芳療前,櫃檯姐姐會仔細的詢問身體狀況,來評估要使用哪種精油。

我有睡眠不好跟肩頸僵硬的困擾,櫃檯姐姐幫我搭配了專屬單方精油來給頭部紓壓,同樣的身體也搭配了身心整合的複方精油(內含鼠尾草,苦橙,洋甘菊等等多種精油)。

芳療師的按摩手法我非常喜歡,力道柔中帶強,行雲流水的流暢手技確實的按到身體任一處緊繃與痠痛的筋絡與肌肉,可是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不論是頭、肩頸、身體、手腳,被芳療師按過的地方,都像是卸下了萬斤重的沙袋般輕鬆。

按摩告一段落後,就來到重點溫潤保養「薑根熱能敷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含有薑萃取精華、咖啡因、瓜拿納等成份的泥膜敷在肚皮上,會感受到肚子由內而外散出溫和的暖意,感覺血液循環與代謝都因此加速了。敷膜的時間大約20分鐘,過程中芳療師會繼續按摩,身體暖暖的被按摩真的好舒服好享受。

療程結束後,從頭到腳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鬆!

而且腹部薑根敷膜的暖度持續整天,可又不會讓人在這夏末時期感到燥熱不適,是一種打從血液中流竄的溫度,身體好像被改造成了一台變頻空調,一直處於最舒服的狀態。

《 W SPA女人世界》 位在基隆車站附近,走路不用5分鐘,地理位置非常便利;除了身體SPA外,也有提供非常多樣化的保養服務,作臉、瘦身、睫毛、眉毛,完全可以一條龍全部在這裡完成。

想好好寵愛自己就來《W SPA女人世界》吧❤️

店址:基隆市孝二路102號5樓

預約電話: 02-2421-5777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SPA #汐止做臉 #基隆SPA #基隆美容 #身體保養 #暖宮護理 #臉部保養 #瘦身#汐止美容美體推薦#基隆美容美體推薦#按摩 #精油#養生#臉部護膚#薑根敷體